我知道上個星期我的忙碌忽略了很多事情
在這里也跟我最愛的爸爸(JJ33)說一聲抱歉
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可是我既然接下了這個任務,我就有義務做好
所以,不好意思...
==================================================

整個星期里,過著都是同樣的生活

周日每天都是1點45分回到家
2點20分吃飽,洗好澡
2點30分去學校
大約5點回家
有時5點半補習到8點半,有時7點補到8點半
回到家洗個澡,上個網,看個電視
大約9點就睡了

很多人會很疑惑,為什么去年都11點多才睡的我,如今9點就會入眠
我只能說,我太累了

其實每天都去學校,都是為了做我們學校華文學會每年都會推出的會刊
今天是第8本
10幾年了...第8本
這次全權負責的是我,PEPXIN小愛歆·女皇

其實那天某人來我的班找我和歆·女皇
說什么誥豐要找我們2個,我本來以為是選舉的相關事
沒想到他提到的是“曙光”
而且我還沒進學會之前,一直嚷嚷著要做曙光
沒想到這一個大大的愿望會實現

我當初會想要做曙光,因為我覺得我做得到
就像朋友在她的BLOG說的...
其實我也以為做一個本對我來說是簡單的
可是一開始行動后,才知道,我好天真,我天真到我覺得做曙光是容易的
一切都不簡單
眼看時間慢慢的流逝,主題?概念?還是未知數

我知道我們4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我們的要求也算高
所以,2個星期了,主題還是還沒定
昨天凌晨為了看破曉,為了曙光看破曉
可是當天下午又突然推翻我們要的感覺

我曾經夜晚時呆坐在床上發呆
想著,為什么這一切都這么不容易
相反地想,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是我希望做得比以往好
所以我們才會這么辛苦

我真的無法想象幾個月后,成品出來的那一刻,我會不會感動
應該是會的..

想歸想,前提是,概念定了嗎?

我相信未來幾個月里
我上網的時間會減少
我也必須為了這本會刊,犧牲我跟家人的時間,犧牲我的課業,犧牲我最愛的網路
可是,我可以大聲說...我會盡量上來寫東西,盡量陪陪家人,盡量以EMAIL跟大家培養感情!

下個星期就是華文學會選舉了...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下午,我必須去學校
可能星期四,星期五下午,我們也需要私下談曙光
我知道這里有超過10個同學在看...
所以我沒有說太多曙光的概念和內容,
我甚至希望,這一切會在最后一秒才公開給所有人知道
由于這一切還沒開始,我也不敢很囂張的保證我們會給大家驚喜..哈哈

接下來,勉勉強強的給大家看4張照片吧


話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誥豐拍成這樣的!
白衣的是小精靈,粉紅領那個是我們學校的領教也是校友ERIC


曙光歌詞!(我竟然曝這個出來...沒有人會告我吧)


這是昨天在LIBRARY拍的!
我們很辛苦耶!都是為了曙光...(我們是很辛苦嘛...都忙著...拍照!)


這2個...不錯...很努力在想內容




鄭元新,加油!加油!加油(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