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大名:很多耶…最近應該是小新啦…

2.我的生日:5月8日

3.誰傳給你的: 自己很空閑所以就自己COPY PASTE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好朋友啊…得罪人多,沒什么好朋友…XX和PEPXIN而已!“而已”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我很想要陳綺貞的《太陽》專輯,可是大馬都沒在賣,如果有意要送給我,我可以給你我的地址!哈哈

7.近期開心的是 : 沒有很開心,只有“累”

8.近期壓力大的是 :ADD.MATH,CHEMISTRY,BIOLOGY,M3,BM,PRINSIP PERAKAUNAN 的功課,還有曙光,還有補習

9.未來想做什麼啊:我想念大眾傳播耶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當然有啊…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算一算…我30歲的時候TARANG都快70了,那個KHO.W.W也50歲了…誥豐也大概41歲了…我看算了吧…我們不會有共同的話題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某人吧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跟其中一位朋友一直都在吵,我們都強調是“培養感情”,所以…很什么大不了把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去魯巴河吧…看不爽對方就拿去喂鱷魚

15.聖誕節要做啥:我肯定要出門去玩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一群朋友吧

17.有沒有起床氣:超沒有!全家就我沒有!所以我每次都是受氣那一個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哥哥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最近很喜歡蔡健雅的“空白格”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方大同的愛愛愛

21.喜歡什麼顏色:黑,白,灰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如果之前的人沒沖我就會先沖

23.愛不愛我:被別人的閑言閑語講到不太愛去了…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25.最想大聲說什麼:沒什么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看大號還是小號

28.誰很欠打:最近覺得那個XXX很欠扁!(私人恩怨!哈哈)

29.現在很迷什麼:很迷拼命打字(昨天再度幫誥豐弄那個老師課程表,整個破紀錄!1個小時30分就做好)

30.睡相很差:要人家拍給我看我再鑒定才能告訴你…

31.現在的時間:2點出一點

32.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會啊

33.體重多少:>50 and <100

34.今天天氣:晴朗到我很想射掉太陽

35.你懷孕了嗎:如果明天報紙頭條登說男人會懷孕,那我就承認我有懷孕

36.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買CD

= = = = = = = = = = =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自己COPY PASTE

2.你們認識多久呢:PEPXIN啊…真正很好的話是在中一下半年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重要啊…她是我的心情回收桶耶!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打字?思考?睡覺?看電視?發呆?逛家?不懂…

6.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神經質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目前退化中…不是啦…哈哈

= = = = = = = = = = = = = = = = =
*睡覺前第一件事:思考

*起床前第一件事:梳洗

*你的偶像是:最近還蠻喜歡方大同,然后王菲,E神,S.H.E

*你喜歡的季節:冬天

*你打工過嗎:我承認我很好命,而且是那種很不錯的“少爺命”,所以,我沒打工過

*你有看"花樣少年少女"嗎:我如果沒看過,我就不是S.H.E迷啦

= = = = = = = = = = = = = = = = =

1 我跟你很熟嗎:很熟啊..不是嗎?

2 喜歡自己嗎:老實講,很喜歡,也知道自己的個性很討人厭

3 什麽是哲理:就是哲理

4 你了解我嗎:有時候了解而已…

5 爲什麽要拿來寫:因為距離我上次回答這種問題是2年前

6 你覺得認識我好嗎:好啊

7 爲什麽那麽多問題:因為有人很會想

8 你有秘密嗎:我有不少人的秘密…當然自己也有很多秘密

9 喜歡什麽食物:都OK,除了芹菜和有很多刺的魚

10 明天什麽日子:星期五

11 多高:176CM

12 爲什麽問這些問題:哪知道!)

13覺得自己愛不愛玩?:算愛吧

= = = = = = = = = = =

點名人物


積陰德…所以就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