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沒說過得特別好
我用另一個心態面對一切
因為我不習慣讓自己為了什麼醉生夢死

可能是自我催眠吧
我覺得自己可以過得不錯
至少未來可以這麼設想

我好像不曾認真的為了一件事兒活著
在那個時間點裡

====

我相信自己還在改變
面對生活的情感

是必要的吧?
我想我覺得是這樣

====

老爸把我在他思想裡的樣貌丟掉了
他漸漸的發現另一個我 而嘗試接納

我想家人的認同比任何事更重要

====

去年的今天
我瘋狂去了

我的行徑在斯鎮人眼裡還是特殊的事
所以曾經議論紛紛

我也不否認在他人眼裡我是敗家子這回事
我想我的選擇是對 那就肯定是對的

我在沉迷 無論過度還是輕度
至少這一切在我心中 沉迷的意義已經超越凡夫俗子的概念了吧

從小我就是個把自己封閉起來的孩子
我想我的命運180度的轉變
已經告知我一切都在進化
我不容許自己原地踏步
所以這樣這樣 那般那般 如此如此

我愛現階段的自己
愛一切我愛的 享受一切未知的

謝謝生活這玩意兒
我過得很好

就算現在的不愉快包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