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還過得很不錯
每天除了睡眠不足 也沒什麼大問題
我活著就食物吃就夠滿足的了

我的責任感只用一半
所以我不糾結

正在聽著HITFM
提及易桀齊的事件
才曉得他一次盜2萬
也就是說易桀齊出賣了戴佩妮15次
這是道義的結果嗎?
結束

我躺著寫這些
還在調整最舒適的姿勢
我暈

週末也沒啥樂趣
我想
沉澱吧

我已經不強迫誰跟從什麼
空間吧

我也想這麼靜靜的
悄悄的 噓噓的
讓自己活在一個可以被清淨包圍的空氣裡

我找到生活的步調
也許我要的快樂在那裡
不強求吧 至少心臟還跳動就好

養肝了

主要是找不到對的姿勢了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