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情況僵持很久,
沒有什么值得提起,
但就是很莫名其妙。

昨天臨時決定下古晉一趟,
因為老哥,所以就這樣。

去了富麗華,又買了幾本書
到那里,我就像失了魂的瘋子,
很多書想買,但是這次要省錢去吉隆坡買衣服
所以克制自己。很聽話的覺得要買那本所謂的參考書,
結果我閃人了,那時在停車場前往SARAWAK PLAZA中。

買了四本書,之前就想買,
這次又看到很多新書,也是很想買,
還是沒買,因為要省錢。
一直在SONY晃了很久,
看中一個兩百多的耳機,活生生看了它三次,
這次是第三次,還是舍不得買,還是覺得把錢留給吉隆坡會好一點。

東西收拾得差不多了,
看著包包,頓時緊張了起來,
演唱會耶,近在咫尺,我怎么能平復心情
不知道當晚會是怎樣的情況?
我覺得我要買好枇杷膏先,
免得沒聲音。

還在掙扎要不要帶電腦,
雖然很想記錄當下的心情,免得忘記
但是把電腦擱在酒店,也不是很安全,
所以還在思考,到底要還是不要?

啊...緊張啊,剩下三天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