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把自己藏在一個單調的空間裡
沒有特地想思考什麼 也沒什麼好特地去回味或探討的
只想沉澱自己瘋狂以後那狂妄的心

我想適當的定位自己
反而卻越來越偏
也不校正了 自由發揮更實際

=====
我很少因為一些稱讚而得意忘形
畢竟代價會挺大的

天外有天
不要讓別人的讚美蒙住了自己那渴望被認同的靈魂

現階段
你看的世界只是那麼一丁點
你面對的人事物不過是蒜皮
何必 揚起眉 證明 自己活著有意義?

做一個更好的自己有許多方式
但越陷越深絕對不能改變你踏步的尺度

=====

聽見外頭有人說我高傲
我不禁冷笑了一陣
從小到大一直是這樣
我也沒嘗試改變什麼

我人就生得這麼理直氣壯

若 我還沒認同你之前 我想你還沒能力得到我的一個笑容
當然 既然我用這麼傲慢的態度面對你
我當然不介意我被評頭論足一番
畢竟這是我不願去更改的生活態度

=====

我很難去判斷自己欣賞什麼
我也搞不清自己

這事兒我挺驕傲的

至少我會盡量嘗試我不排斥的
所以我學更多 活得更精彩

我聽搖滾 也挺靈魂爵士沙發

最近對法文歌曲有一陣狂熱
這的確是個浪漫的語言

充滿性感慾望
充滿平和溫柔
充滿熱情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