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將分為三大部分,各位可選擇自己想看的內容...

1.《愛》的過程-演唱會全紀錄
2.《而》開場前...-在場外的事
3.《為一》個夢想-演唱會觀后感

愛的過程

S.H.E is the One-巨星登場
(SUPER STAR,BOOM,SUPER MODEL,宇宙小姐)


這度巡演的開場是我最喜歡的一次。
光芒中出場顯得S.H.E有氣勢,顯現在樂壇的地位。
原汁原味的舞臺出現在大馬也讓我很驚喜
(海外的演出很少有“和當地一模一樣的舞臺”)
以代表作SUPER STAR作為開場曲,
讓S.H.E看起來來勢洶洶,氣勢非凡,
同時證明了九年來的付出換來的成就。
BOOM的演唱,三人搔首弄姿,性感不已,
讓人看了都覺得血脈膨脹。
最HIGH的橋段莫過于SUPER MODEL的SOLO部分,
各自的舞蹈有非常有張力,跟著節奏舞動,
讓我看了都像個瘋子似的。

S.H.E is the One-抒情讓人陶醉,可愛讓人萬歲
(612星球,熱帶雨林,天灰,五月天,最近還好嗎,花都開好了,倫敦大橋垮下來,怎么辦,可愛萬歲)

開場前我還跟皮卡說怎么少了鳥巢,
結果沒想到是從升降臺出現。
一首首動人又熟悉的抒情歌曲,
忍不住讓人想跟著哼唱。
演唱天灰時,S.H.E走到了我們這一區,
就在我的正前方,我很認真的看著她們,
不想錯過這么靠近我的機會。
結果,SELINA盯著我唱很久,還外加燦爛的微笑和揮手
我當時情緒很激動,很想告訴在一旁的皮卡,
但是又擔心她覺得我很瘋狂,
然后我就死命的笑著,完全不知道該給什么反應,
可能當時慌了吧,什么都沒做。
這一個環節,抒情歌都非常的好聽,
果然是有實力的團體,和聲也還是一樣的好聽。
可愛的部分也是非常可愛,表情超多,
肢體語言超豐富...哈哈。

S.H.E is the One-性感百老匯舞廳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我就是我,觸電,遠方,天亮了)


除了贊嘆,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說明這一PART。
HEBE的演唱,我看得超仔細,
表情流露出嬌媚,肢體表現的性感,聲音的處理也是很贊,
看到網路的評論,都一致覺得HEBE唱的非常好。
SELINA的演唱,讓人聽了很想跟著搖擺,我喜歡這樣的曲風,
而且舞蹈也是很好看。
ELLA的我就是我,我倒是沒有仔細看,
因為一直注意歌詞,應該都是ELLA的心聲,
歌詞雖然不花俏,但讓人感受到ELLA的內心想法。
在TALKING的時候,HEBE超幽默,
還說自己因為穿到太性感,搞到每次去看心理醫生,
結果ELLA覺得歌迷會當真(我們幾時不懂S.H.E的幽默了?)
HEBE還囂張的說“有點幽默感好不好?”(這句話是歌迷應該對H小姐說的吧)
另外,觸電就更不用說了,改編得非常好,
全新的曲風讓我非常的贊嘆,也超喜歡,
尤其是舞蹈的部分,WOW~快噴鼻血了。
360度旋轉,大腿舞,懸空旋轉,超震撼的~
連老媽都目不轉睛,回到酒店還說那一段超好看。
至于天亮了,很驚喜的曲目,我沒預料到會演唱這首歌,
前奏一下的時候,我就快落淚了,
認真聽之余,還擔心HEBE會破音,還好沒有...哈哈
超完美的高音,我聽了起雞皮疙瘩,眼淚到最后也忍不住飆出來了,
但是只流一滴,感謝皮卡在旁邊。

S.H.E is the One-痛快搖滾吧!
(半糖主義,我愛煩惱,痛快,愛我的資格,林宥嘉-看見什么吃什么)


退場換衣服的時候,樂手演奏了一首歌曲,
真的是一個大驚喜,我也嚇到,是RASA SAYANG
你能想象,全場一同合唱
“RASA SAYANG HEY RASA SAYANG HEY
 LIHAT NONA DARI JUAH RASA SAYANG HEY”
是什么感覺嗎?那時,我又起雞皮疙瘩了
S.H.E出場,演唱了半糖主義,秀了一段電吉他,
那時已經夠HIGH了,結果再演唱我愛煩惱,
就把氣氛推到最高點。
原本我對我愛煩惱沒什么感覺,
結果現場的演唱實在太好聽,之后我就很喜歡了。
唱得太有味道了,而且那一首歌的舞臺效果也很贊,
升降臺還出現“大大的S.H.E”字母,是玻璃的,還會反射,
整個效果很棒,再一次萬丈光芒。
當S.H.E演唱愛我的資格的時候,我整個嚇到,
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曲,但是那時也沒強打
所以要聽到現場演唱,機會幾乎是O,
沒想到還是和林宥嘉合唱。
當時,我再一次留下眼淚,
兩大偶像同臺,演唱的是一首難得的歌曲,
讓我情緒又激動了起來。
他們四人的互動也很搞笑,ELLA擔心公司對藝人會有差別待遇,
還逼問林宥嘉他吃了什么,和她們有不同嗎
結果還威脅林宥嘉說對于SELINA和ELLA的當晚表現如何,好笑!
之后,林宥嘉獨自演唱了看見什么吃什么,
我一直都很欣賞林宥嘉的表演風格,
他隨時都可以把舞臺當成是他的地方,
無論是在什么樣的舞臺,就盡情的霸占它,
盡情揮灑自己的熱情。

S.H.E is the One-滿滿的溫暖組曲
(天使在唱歌,金鐘罩鐵布衫,夢田,老婆)


聽,是天使的聲音,一部短片,
一句“我們來娶你”,讓我感動不已,
是怎樣的默契造就S.H.E,是愛,
非常感動的天使在唱歌。
在出場的時候,SELINA不知道說了什么話,
讓HEBE大笑場唱不下去,但我聽不清楚,
也還是跟著笑,感覺...真的蠻好笑的。
夢田的和聲真的是和CD的一樣,
實力不容忽視!
唱老婆的時候,也是很可愛,
但是HEBE的衣服開了,所以看得到“內在”...的衣服
睡衣開了,還有衣服?這三位到底是穿幾件睡覺啊?

S.H.E is the One-創作抒情好歌大聲唱
(愛到瘋癲,說你愛我,安靜了)


S.H.E演唱ELLA創作的愛到瘋癲,
HEBE的說你愛我,SELINA的安靜了
這三首都莫名的成為K歌,可能是創作得好,
也許是因為她們創作的都是芭樂曲?哈哈
第一次聽S.H.E演唱愛到瘋癲,
真的覺得,自己的創作由自己演唱會好聽一些。
還有,介紹說你愛我的時候,
SELINA說了一大堆廢話,搞到HEBE大叫
“她好煩哦”
我都快笑死了。

S.H.E is the One-HIGH爆KTV包廂
(簡單愛,崇拜,給自己的情書,終結孤單,三天三夜,魔力)


我和皮卡已經站起來狂唱狂喊了。
復古的MV的確比想象中好看,好笑太多了,
邊唱邊喊,還要變笑。
超復古的拍攝模式,超勁爆的復古服裝,
超夸張的內容,超戲劇化的演繹,真的太好笑了。
當時全場大合唱不屬于S.H.E的歌,讓ELLA大叫
“為什么唱的這么大聲,比我們的歌還大聲”
沒辦法,下次叫ELLA演唱周杰倫的魔術先生就沒有人會唱了,
因為節奏很快,歌詞很多~哈哈
SELINA演唱崇拜之前,ELLA還提到梁靜茹,
還說SELINA也一樣,“待嫁女兒心”(咳咳,律師就是不一樣,真的要把SELINA簽走了?)
另外,終結孤單和三天三夜,真的是全場起立大合唱,外加甩熒光棒...
超HIGH的,我都叫破喉嚨了。
她們還說溫室效應是我們的熱情害的,我們要負責...哈哈
當然,重點還是MV啦,
魔力的部分,全場感動大合唱給正在換衣服的S.H.E聽...哈哈

S.H.E is the One-經典舞曲,全新曲風,站起來HIGH不怕累
(I.O.I.O,波斯貓,不想長大,BEAUTY UP MY LIFE,REMEMBER ,美麗新世界)


當晚最高潮的就是這一部分了。
多首經典舞曲,重新編曲,
佛拉明哥的不想長大,還是一樣的好聽。
REMEMBER這首歌,感覺非常新鮮,
S.H.E演唱的時候也是很搞笑。
美麗新世界還是一樣的贊,也是全場站起來大合唱狂跳,
我整個跳到很累,手搖到很酸,口喊到干,但是值得。
整體來說,這個部分就是“超HIGH”
S.H.E大跳各種風格的舞蹈也展現出魅力
一出場,HEBE掉了熒光棒還不知道,最后還心虛又狼狽的...
回頭跑回去,蹲下來狼狽的撿,超好笑。
過來我們這一邊的時候,HEBE也有看著我幾秒,也是有笑,
我整個超HIGH的,拼命笑得更燦爛。
(因為那時我站起來,前面也沒人站,所以比較好發現吧)
(謝謝前面那些冷靜的看官咯!哈哈)

S.H.E is the One-全場HIGH翻天的ENCORE
(中國話,戀人未滿)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其他的場次是先演唱戀人未滿的,
結果沒想到大馬的場次是先演唱中國話。
一出場就知道是最后一首HIGH歌,所以又再一次站起來
(到底三個小時里我是站了多久啊?<-沒辦法,太HIGH了)
重點就是介紹樂手的時候,完全不冷場,全場的情緒還在沸騰狀態。
至于戀人未滿,我也差一點哭了,是一種感動,
九年來帶給我的感動。
最后,金色紙條灑下來的那一刻,視覺效果超棒,很美)

S.H.E,過兩年再見!



離場前拍攝的唯一一張。

而開場前...


三點半左右,我就到達演唱會現場,
天氣非常的炎熱,但那時就預測到之后會下雨,
我就迫不及待地去領票,終于盼到所謂的票封
設計非常好看,很有質感。
白白的蹉跎了一個小時,
排隊等著買衣服就度過了一個小時,
所以總共是兩個小時。
因為要先搞無可的預購,然后無可還要加購,
(是有在不爽的抱怨,沒錯)
然后我們就等了一個小時,我買了兩套衣服,
一包裝很不錯,真的就是貴在包裝。



老媽穿的是其中一件。

大約六點,皮卡終于帶著清醒的狀態和我會合,
她來了不久,就下起雨了,
避雨的當兒還瞄到小周,
結果就浪費了電話錢問她有看到我們嗎,
之類的,就感覺她很忙,也很稱職的推銷星光后援會,
就有和她買了鐳射手指。




慶幸的是,入場前雨久停了,
也宣布歌迷可以無憂的享受當晚的演出。

演唱會結束以后,我和老媽飛奔去找德士,
超夸張的,我們問了唯一的德士,他跟我們說大路有德士,
我們去找,結果根本沒有,
就繞回LRT站,(你要知道,距離真的很遠!超遠)
我走到腳很痛...
結果看到遠方有一輛德士,是唯一的一輛,
還亮著燈,表示要等人搭乘,
我就用跑的去遠方,
還聽到一堆母女說
“去問那輛德士多少錢”
呃,AUNTIE PAISEH,被我搶掉了
(我想她那時很無奈加生氣吧,
明明一開始我在她后面慢慢走著)

為一個奇跡

第二次參與S.H.E的演唱會。
曾經覺得自己瘋狂的徹底,因為愛
特地飛往吉隆坡參與這次的第三度巡演,
目的只有一個,見證她們的蛻變,
九年來,不一樣的S.H.E。
現在,望著機艙的云朵,
覺得自己非常幸福,造福造多了吧?
才換來如此的福氣。

2010年3月6日,滿懷期待和振奮,
距離幾個小時就是美夢成真的時刻。
她們一首首賣力的演唱著,
臺下的我,血壓飆著,熱情炙熱著。
以萬丈光芒形容這三位,一點也不為過。
各自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因為緣分而為一體。
各自的聲線不同,
因為機會和湊合,成天籟之音。
七嘴八舌,樂觀,不拐彎的個性,
讓演藝圈熱了起來。
如今,帶著無數的成就到馬來西亞,
笑容依然掛在臉上,沒有停止的賣弄性感,
是成長的見證。
我們都一同見證,
從女孩變成女人的S.H.E。
演唱不是水準,實力依舊,進步也有。
服裝少了一塊布,
是熱血的吶喊,是階段性進化,
是求新求變,
是全新的S.H.E。

一個完美的團隊,造就了3月6日的成功。
舞臺之所以100%相似,還得感謝銀河。
編曲之所以成功,也感謝樂手的付出。
畫面之所以拍得沒,還是要感謝ASTRO。
S.H.E之所以到來,也感謝華研的重視。
無可否認,演唱會的水準非常高,
這幾天看著網友們的評論,
都一致的給了很高的評價,
內心是非常感動了,大家都認同了她們的付出。
我也一樣,覺得這是最成功的一場演唱會。

樂壇是很奇妙的世界,
它可以一秒內成就一位無名小卒,
同時,它隨時可以摧毀一位巨星。
在這十年里,樂壇的人來來往往,
誰能活躍這么久,有,但不多。
組合更不用說。發行超過三張專輯,
已經是樂壇的奇跡,更何況S.H.E
屹立不搖的在樂壇翻滾了九年,
不停的闖蕩著,嘗試不同的新事物,
發行了12張專輯(包括即將發行的SHERO)
她們的精神值得佩服,
也為樂壇帶來了新的奇跡。

三個女人,不計較不比較,
不在乎誰唱的多,不在乎誰賺得多,
感情有問題,彼此依靠,
事業不愉快,彼此鼓勵
一個分擔每一個不好,
一個享受每一個快樂,
這就是默契和愛。

3月6日是成功的夜晚,一切順利,
彼此還是好感情,還是對方的老婆,
是“愛而為一”的見證。

S.H.E 我愛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