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對我來說是個不陌生的地方,
這次很不一樣,期盼了好久,
這一天終于來臨,但它不是個旅行,
是個追求夢想的行程。

我睡不著,很奇怪,
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知道能干嘛
思考哪能買到熒光棒,
幻想著演唱會的情況,
擔心當晚會不會下雨,
林宥嘉和S.H.E同臺,
是怎樣的局面?
所以我睡不著,
我很緊張,因為我等待的超過50天
現在告訴我明天就是演唱會了
是多么的不可置信,
我很怕自己激動落淚,
因為我旁邊有皮卡,所以我會堅強,哈哈。
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過程。

我相信我回來會跟大家說很多S.H.E
加上最近快發新專輯,所以這里都會分享S.H.E的大小事
從SHERO首播,專輯預購,宣傳等等
要知道更多消息,也還是希望大家守住這里

當然,一回來也要寫一些游記,
我還不確定我會去哪里,也應該只是在星光大道一帶
恩,星期二一到家立刻UPDATE,
感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