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是我去泰國這么多次以來,感受最深的一次

或許有人會疑惑說,怎么我泰國超過10次了,這次卻是感受最深的

原因在

以前去過的地點,無非一些比較“華麗”的旅游景點,吃也吃的比較高級,住也住得舒服。

這次不同!

第一次踏上泰北。

從曼谷一路坐車到MAE SAI(泰緬邊界)

一路行駛,一路旅游,這趟路程花了18個小時!

一路來踏過的地點,的確讓我有很深的體驗

其中包括誤打誤撞進去的山頂小村莊,長頸族村,金三角,潑水節等等

從第一天到結束,每天都在車上度過,

反反復復打開,關閉筆記本

不斷看著車窗外尋找靈感

沒有!

這次的旅程的確讓我覺得“曙光”用一個旅途來表達,會更OK

這次,旅途中看到很多人、事、物,是以往很見過的

而它也不是很“華麗”的旅程,當地的文化也接觸的比較多,

只是這個東西,跟我們的概念,似乎是沒多大的關系

第一次去到金三角-它不美,不吸引人,可是他卻以最特別的地點帶給人們新鮮感!

山頂上的小村莊,一到上面,之前沙,木,石頭,樹木,藍天,白云,野草

簡單的房子,卻住得這么愉快...我實在不難去體會

我看到那一刻對自己說,我呆在里面超過2個小時的話,我肯定踹錯木門逃到山下!

很好!

這幾天類似就是這樣。

照片呢,今天沒什么MOOD,等我明天有這個興致,我再寫完整的,加上照片咯

剛才翻越過了,有100多張耶!

再篩選過~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