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次都分享歌厚,也不差這次吧!幾千萬首歌曲里,我最愛的10首!哈哈!那些舊歌好多被我踢走咯...

NO.10克羅地亞的天空-何維健



NO.9 SINGALONGSONG



NO.8 薇多利亞的秘密<--唯一一首快歌



NO.7 殘酷月光-林宥嘉<-小嘉的專輯真的是我收藏幾百張專輯里,我覺得最完美的一張!


NO.6 情歌-梁靜茹


NO.5 空白格-蔡健雅<-整個,很有情緒的一首歌


NO.4倒帶人生-陳奕迅


NO.3 FLY ME TO THE MOON-OLIVIA ONG<--雖然由古至今有幾十個版本,我還是鐘愛這個...還有“如燕”也很好聽!


NO.2 如果-張棟梁<-不知道什么原因,導致我很喜歡這首歌,很喜歡!很喜歡!那個詞,那簡單的旋律,真的!好聽!


NO.1天空-王菲<--整個穩在我心中3,4年了!踢也踢不走的第一名!太天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