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沒事兒,拿出FROM NOW ON演唱會DVD來看
我回想了一下,這次是第七七四十九次了吧..哈哈!
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是不好看嘛!<--破音的破音,還拼命喝水…呃!不是啦!
只是那股沖動,就突然間想要回憶
回憶《錯了再錯》《當你孤單…》萬人大合唱
回憶開場舞的肢體僵硬
回憶對家人、歌迷、朋友的申請告白
回憶那支爵士舞
回憶出現在鏡頭上一秒的ISAD~哈!
回憶那段哭到沒聲音的《付出》~
對于MACHEW這整個TEAM,真的…很專業!
像是梁靜茹的“今天情人節”的樂隊整個很贊!<--去買DVD看!
然后畫面方面,真的是很“大馬制作”!<--大馬人應該明白
我對于鏡頭的帶動感到很無言下!
不過梁靜茹在他的演唱會很美下<--女生幾千萬種發型,我最愛這種!哈哈
其實,那場演唱會一年多了!
已經逐漸在高速廣大的看官們,張棟梁也在蛻變中<--為了他的新專輯鋪了上面這么多梗,我真偉大啊我!<-白癡!
在演唱會上賣力的表演,背后付出的,真的大家都看不到身為藝人就是如此
DVD附送的10分鐘花絮足以證明什么?只見他笑著彩排,笑著試裝
背后幾百個小時的演習,排練,根本沒收錄…
很好!
再等多1個多星期,就有整個具體的專輯資訊啦~
話說,新專輯新歌應該不錯聽
話說,新專輯的造型和形象肯定是個突破
話說,新專輯肯定讓大家驚喜
話說,張棟梁真的要28歲了~
期待新專輯的當兒,多聽聽他以往的歌,看看他以往的造型和表演吧!
他將和以往說BYE BYE了!所以,珍惜!哈!
無言的結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