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電視劇大獎

看到溏心個個都攞獎(這次不是攞錢...攞便宜)

真的很過癮...

溏心算是我這幾年來很喜歡的一部劇

里面的金句都快被我背得滾瓜爛熟

比如大契的“大家系前門捉賊,你地就系后欄放火”

還有“未登天子位,先置殺人刀”

“邊個系人系鬼我睇得出”

“我話系就系,唔使證據,這度唔系法庭,唔需要證據,我對眼就系證據”

“不賢妻,不孝子,頂趾鞋,無法治”

“多兒多女多冤家,無兒無女坐蓮花”

等等...我記得的也只有這些

其實溏心和家好這2部家庭倫理劇都可以算是TVB的經典

也這么成功,這么深得人心

很可惜溏心系列也收尾了...

不過這2部劇,也讓我見證到實力派演員,米雪,夏雨,司棋姐,關菊英的演技

尤其是司琪姐,自從看了溏心1,就開始很喜歡她了

看過了家好更加的仰慕她

聽說她TVB在今年也安排了很不錯的劇給她演,那就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