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FORM 4,我變了很多
不是變得更好!而是變得更壞!
上了FORM 4,可能是面對的人不同,他們或許比較愛玩吧!導致我也變成這樣了

FORM 3的時候,我也是很愛玩,只是那一班愛玩的少到不能再少
我也只能收斂一點!

沒想到今年,我給很多很多的印象都非常的不好~
第一,ALAM SABAI!
每次每次下課之前的15分鐘(9點30分)
我就會說“CIKGU,SAYA MAHU PERGI TUGAS DI LIBRARY”(譯:老師,我要去圖書館工作)
然后他正眼也不看我一眼...我就這樣走掉!
然后轉頭發現,一些不相關的人也跟著我...
然后回到班就發現全部華人都回來了~

第二,歷史老師(教了這么久,還不知道她的名怎樣SPELL)
老實講,我現在很不爽她!
因為那次我們班的華人在考試后就圍一個圈講話
然后就不顧慮她的存在!
等到她的節完的時候,她好像是說“如果你們不要上課,下次你們可以出去,尤其是那一區的”(是指我們這一GROUP)
然后那本紅簿就寫說“BERCAKAP DAN KETAWA DENGAN KUAT WALAUPUN DITEGUR”
我真的是他X的不爽!
她連“JANGAN BISING""KURANGKAN SUARA KAMU”都沒有講!
我就是很討厭這種老師!什么都不說就扯你一腳!
SHIT!(PEPXIN教的)

第三,WILLIAM
這個老師算是最委屈的一個了!
每次進我們班就是叫我們抄NOTE
然后他抄完了,繞一圈
看到情景就是
全部當他透明,連簿子,甚至紙張都沒有
然后他叫我們買作業!
叫了近2個月
結果...班上27個人,買作業也只有5,6個!

第四,LATI
看得出來她對我們是非常失望了!
每天在那邊教,每天分練習給我們做
結果~~~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完成她給的功課!
然后班上的人也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第五,長國
他...唉!
可能他剛好是華人的關系,然后我FORM 1也有跟他講過幾句話的關系
從上2個星期起,我就覺得他很可憐
因為我從來沒有尊重過他,可以說是不當他是老師
他教書時我越講越大聲
如果是跟JOANNA坐的話,就真的沒完沒了(就像今天醬!唉~~~~~~~~~~)
然后他每次教書就一副很委屈的臉!
就像我們欺負他一樣!
而且他也才19歲...也不過大我們3歲!思想應該是跟我們還蠻接近的啦(應該啦!該不會他學誥豐去聽華樂)
所以有點同情他
但是~~~~~~~同情歸同情
他的課,我還是...無能為力!

然后我剛才就問他說“你有沒有很興奮,一個星期不用見到我們”
然后他就點點頭,說“可惜這個短暫不是永遠的”
很好!雖然我很同情

好咯,我上一篇還說我要變好
結果就這樣咯~~
我回家之前跟長國,朋友們說一句話,
我還要再說一次,因為我說的這句,可能就是很多教我們的老師心里的感受
就是...
“第一次覺得教ZH就像教US醬”

很好!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