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充實,
兩點半入睡,八點半早就起床,
在家閑著,12點開始洗車,
從一輛胖的MYVI,到一輛長的6288,
到一輛又胖又長的9999,很悲哀,
累到我要神經去,
而且我今天洗得很心虛,
因為上次CIKGU RA'JEENA還在班上確認我家
我就整個覺得是不是之前幫忙洗車被發現過,
因為我每個禮拜都會被使喚,還是穿著狼狽
萬一我被她看到我這么狼狽的洗車,
我真的會選擇撞墻,OK,這不是重點。

2點開始補習,是可愛又可恨的華文
然后到五點,恩,不錯。
就回家,七點出發到KFC,
吃了一會兒,和華忠的相處也很奇怪,
恩,就是這樣而已。

原本打算到華忠家看《大日子》
結果被奸商騙了錢,買了不能看的DISC
就,唱K。

就這樣而已。



痛快去愛...痛快去咳嗽...





這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我無奈的說,我制作浮水印時明明就很好看,沒想到把照片上傳了以后,整個浮水印好像壞掉似的,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