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覺得碧沁說過的
學書的時候更容易肥的理論是正確的。

每當覺得你正在看的內容極度無聊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到廚房大搜查,還是拿私藏出來吃
然后學習就會不了了之
等到吃飽了,覺得要繼續了
才無奈發現之前看過的全部和云朵在聊天了

今天看了高級數學,再一次挫敗
中四第一課而已就是瓶頸,
整個暫時回避了它一下。

看了友聯文選,
大同與小康,這真的是很有教育意義的文字,
雖然很難懂,我還是死命的看,堅持要靠自己的力量
還真的打死不屈服翻到后幾頁看譯文,
結果就一團糟,總之就是很贊的一篇啦...

看完友聯文選就去煮泡面吃...
整個闊別泡面很長一段時間耶
哈哈...真的是幸福的味道。



寫完要做英文補習的練習了。凌晨三點前,應該做得到一半吧...

=================

就想賴著你

終于都進入杭州了,
重點演到剛抵達杭州而已,
不,還有那個奸角,阿德又回鍋了,哈哈
很期待之后的劇情,
雖然我不欣賞可中討人厭的心機
(徹底覺得他欺騙我們家ELLA的感情耶)
但是我覺得這樣才能刺激羽平,
(但劇情好像是羽平退縮內)
就是,我真的真的希望那個配音配到非常假的卉凡不要再出現了
我聽到那把聲音就很....不舒服。
OK,希望收拾不錯咯!
那個豹紋性感SM戲碼應該可以沖到收視吧...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