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自己一切就是夢
我應該會醒來啊 怎麼睡了好久好久
怎麼我夢見自己看著部落格編輯器打字
天啊 我夢了18年

(基本上你會察覺每一篇部落文裡,
前面四行幾乎就是敷衍了事,硬是要湊起來的)

終於,
今天和同學一起外出買第二學期的必需品
我想我心理作用給了我一個答案,
我非常害怕四月的來臨,
我怕我做得不好,我怕我輸給預期的自己,
我怕我就是一個自以為可以戰勝世界其實什麼武器都沒有的人。





當我看著這些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完了,我就敗給這些大大小小的刷子啊,
這些比彩虹還可怕的顏色,
那些看起來比A4白紙還有殺傷力的A3繪畫本。

我他媽就是改不了杞人憂天的個性,
太奇怪了,
算了,

我愛上曲家瑞了。

我不知道什麼叫藝術家
總之,這些畫家都被我討厭了,
除了曲家瑞,哈哈。



胖子最怕PO全身有沒有,
我今天就貼了,
我連選到一個陌生的科系都敢了,
還怕人家多喊幾聲胖子嗎?

PS.我到現在還是接受不到有人把胖子稱呼為"肥人“
曾經有一次看見一個小妹妹在面子書寫出“肥人”這個詞
我當下很想駕車回到斯鎮掃她兩巴掌。

===

沒事,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