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五個星期過去
眼看還有幾個小時就得回到上課的城市
內心突然一驚
原來一別 又是三個月

我不懂得一心二用
在我為自己付出的階段
我會忘了身旁的人帶給我什麼快樂
漸漸的 麻木 無感

一個星期下來總是窩在家裡
同樣的 又是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所以這個星期又讓自己反思了一下

變了就是變了吧
沒必要為自己找藉口說自己很愛那個幾年前的自己

明天我會煎熬
我學會強忍 不是想長大
只是學著習慣長大的過程中必須經歷的苦痛遺憾

我們都會更好,是吧
應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