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雖短 但它就這麼在空中定格了好久好久
空氣流動都阻止不住火花的停留
就這樣好幾年 好幾千個日子 好幾千萬分鐘
然後頓點來了 就這麼離奇的總結了煙火的生命

好像把飛蛾撲火的衝動放進一次又一次的複雜情感裡
然後遍體鱗傷 就這樣 我們還等不到休止符 就停留在一個不知道幾時才能擦掉的頓點

我可愛的朋友
青春只是那麼一次的事
結局是這樣 那就承受吧

我告訴自己
瘋狂過了 那就當作是一輩子了

感情很玄
我們不曉得劇本會不會來個轉折
我們不是握筆寫字的人 永遠不知道自己下一刻會被安排怎樣的情節
那就演吧 也沒得選擇

簡單的字句
帶著一絲的揪心 一陣的刺痛
滿滿的矛盾 斷斷續續的樂觀

一切隨風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會揚起我的嘴角
就算未來我多事魂落魄 或者 榮華富貴
因為我心裡早就記起你們給我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