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終于還是敵不過內心的興奮,
漏夜駕著新車回來,
每當電話傳出“我等下回”的時候
就是在說明
“今晚我一個人睡”
就像今晚!

當鎖在一個人的房里,
心里總是覺得比較遼闊,
不需面對外頭那亂七八糟的空氣,
只剩下屬于我需要的空氣
很自由的自己,
所以每次都會把自己關在房里,
獨自亂思考有的沒的

最近家里發生了很多雞毛蒜皮的事,
我認為這些占據了生活中“微不足道的部分”
但卻被家庭成員們搞到天塌下來還找不到棉被的狀態
我也曉得我要怎么去處理
只知道大家再過著這樣的日子,
遲早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所以我還是適時做回自己,
不是不關心,而是放縱自己不去“多事”
我過著我的生活,
他們擔憂他們的“瑪雅預言”

早上回家前,
同學帶著興奮的心情向朋友們宣布高級數學的分數
心知肚明的我早知道分數不會破十
所以很樂觀面對
當說出7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大喊“碧沁,是你最愛的數字耶!”
但是因為環境太亂,
我只能莫不吭聲的竊喜
而且啊,今天的化學試卷三,
我竟然完整的回答
但答案卻是百百種,
把畢生學會的英文詞攪拌成ROJAK,
讓老師品嘗。
我盡力了,好嗎!我很滿足耶...

還有,華文啊
我早上才說我有考華文后遺癥,
我們那天在談論一個話題,
從中華六紅出身的朋友們,
好像都有面臨“寫華文作文字數超過”的問題
我們都覺得是秀珠老師的影響,
因為我看到中一,中二,中三的作文,
都是只達“夠吃”的狀態
而顯得我們這一年的是如此的花枝亂墜,
就比如這次吧,
我活生生超出了一倍的字數(字數建議是600)
無奈還是會被扣分,
無奈被提醒了不少次寫作文盡量寫重點,
這就是我吧,
我只追求一瞬間的靈感,
而忘了處理“后續工作”
所以常常作文都“超標”
只能怨自己太羅嗦咯!

最近心情起伏深受“宮心計”的影響,
不知道算不算入戲太深啦,
只是對于很多的劇情都有不一樣的見解
就像一向威嚴的郭太后死亡的那一刻,
我才想起其實她也是為了自己才這么不仁慈。
當劉三好一再展現她的“三好”時,
我總會很賤的說
“這種人如此在現在的社會生存,她一定是把自己搞死,被別人賤踏的那一個”
反而飾演奸角的姚金玲卻讓我欣賞,
因為她懂得在陰險的世界里保護自己,
先斬草除根,往后才不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卻得到她要的。
我最近其實都不太敢分享我對戲里的看法,
因為只會顯得我是多么的為自己,
或者說,
如果我判斷我自己,我覺得我是里面的
“郭太后,姚金玲,鐘雪霞吧”
本性不壞,但是為了生存只能做出對自己好的舉動而已。

沒事要分享了
今晚,又要林宥嘉和方大同的陪伴了...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