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情人节啊...

就...情人节快乐嘛(酸得叻)

那就来听听一堆情人的歌吧

今天情人節-梁靜茹


情花開-張棟梁



只對你有感覺-HEBE!HEBE!HEBE!就是HEBE!沒有車輪餅!



爆肝-五月天

小鄭:這個跟情人節有關系嗎?

小新:有!

小鄭:哪有...這個沒有正面意思啊!

小新:我是覺得今晚情人們會吃很多嗎...就要小心爆肝啊!



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衛蘭

小新:送給那些第3者~



K歌之王-陳奕迅

小鄭:你很喜歡放那些沒關系的歌耶

小新:你管我,我就是喜歡這首啊!又沒有強逼大家聽!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好吧...差不多了~

(OS:咦...那個誥豐可能知道我的BLOG料!好吧...就放幾首吧)

青蘋果樂園-小虎隊



紅蜻蜓-小虎隊



咦...這不是近20的事了嗎~~歲月不饒人啊~~

(我承認我現在精神狀態異常!VE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