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才有想到很多梗可以在這篇文章用的

本來想用詼諧的方式來表達...

可是自己沒什么心情

就敷衍帶過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不知不覺,已經買了200張唱片了

以下的照片,就是200張唱片...



那我的第200張CD,就是



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就是以下的這幾張吧


E神的這張LISTEN TO EASON CHAN真的設計得很特別...導致我覺得它很有意義


王菲的這張已經是絕版的了,我是透過很多方式才找到這一張專輯...因為“天空”這首歌,目前為止還是我心中的最愛!所以我也想盡辦法,找到這張CD



五月天的這張DVD,我覺得它有收藏價值是因為整體設計很漂亮...也因為宣傳標語打這“世界上有2種演唱會,一種是沒有五月天的演唱會,一種是有五月天的演唱會”才買下這張的...其實五月天的演唱會是不能錯過的...因為他們是天團!


這本CD加插畫書的結合讓我覺得很有意思,打開第一頁,就徹底的被這張“圖書”給吸引住了...而且它就是一本20年前的圖書,讓我沒事也想翻閱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