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文筆差,表達含糊,
從一個不懂網路的人,一躋身就是來到當頭半邊天的無名
看著一個個復雜的部落格功能,一個個嘗試,
慢慢研究才發覺網路也算是一種“博大精深”的發明。
從死板的世界中活了過來,
只因接觸到一塊不曾觸碰過的新鮮。

還記得是2007年的三月,
S.H.E新專輯PLAY的宣傳語曝光,
好一個PLAY THE MUSIC,
隨意就用上了,沒想到一用就是三年。
從0但8萬多的人氣,都是一個見證,
三年前,白癡的以為人氣最重要,
所以一直寫關于音樂的文章,
宣傳部落格也有必要,能做的都做了
可以大膽的用樹大招風這個成語來形容,
所以離開了這里一陣子,不,是好一陣子,
前年的年底才回到這里,
因為“FROMHEART58”的關門大吉。

過后想要低調的進行這個部落格,
只有小沁最先知道,我也沒有特意提及給其他人。
慢慢的,在學校一晃,就有人說“我有看你的部落格”
慢慢的壓力了起來,是該怎么寫,才不會得罪人,
擔心有點多余吧,都說明的網路世界,還要我怎樣?
我相信每一個人的努力的值得被肯定,
我也肯定我自己堅持寫部落格寫了三年,
難得我對一件事可以保持這么久的熱忱,
得來不易,太多東西值得去學習和嘗試,
尤其是網路的多樣化,死的都能成活的。

邁入三月有點不舍,時間真的流逝得很快,
一轉眼就三月,前面兩個月我做了什么?
我想我思考不回來,但是就是懷念那種輕松的步調。
我的重點是這個部落格,哈哈。

如果三年前就知道這里的人,
我想你一定覺得我寫東西的手法變了許多,
但是我相信沒有一個人已經看這個網頁看了三年,
回頭看一眼,內心還是滿足的。

能跟世界上這么多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說自己的事,分享偶像的好,介紹我喜歡的歌,
是很幸福的事。

恩,還是不敢相信這么快的三月里,
這么快就三年了。
時間,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這個三月我想我會過得很充實,
三年前的三月也是S.H.E開啟了這道門,
三年后的三月,還是S.H.E陪我走過
這個三月有滿滿的S.H.E,是巧合還是注定?

我一直覺得我的部落格不精彩,
但是每天這樣的人氣讓我很訝異到底誰在看,
無論我寫給誰看,無論我認識你,還是你認識我
或者說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還是謝謝你肯花費你的時間看這個部落格。

這是感恩的日子。
謝謝你們造就我的成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