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送走五月
每天在生活 每天學習
很平穩、踏實。


其實真的不需要計較自己變了多少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生活理念
在追逐目標的過程 迷失不是罪
時間的流逝讓我清楚,
我在探索,不是抽離。

學生的生活存在太多別人的影子,
你的
我的
他的 沒有區別
我們在一樣的環境裡學習
但,思維是個人的。
生活是大家的。

我錯了嗎?
還是我對中文堅持了?

當我聽到:那我學你。
我會生氣,我內心會鬧彆扭。

若你說:那我參考你的。
我還比較容易釋懷,
可惜,我目前還沒聽到這句。

參考,
說好聽點你拿我的作業當作指標。

學,
為什麼用學?
學是抄,
你跟著我的想法,
你複製我的概念,
然後你學出我的作業。
是這樣嗎?

拜託,
我不希望再聽到這句,
求。

===

生活還是很好,
減肥中,
瘦不瘦只是外表上的虛榮,
我在乎的是減重後我改變的心態。

慢慢可以感受到自信,
不是爆滿的那種,
只是比較有勇氣面對我的生活,我的圈子。

===

還有五個星期就結束大學先修班,
希望四科順利過關,
那我就不必再浪費三個月重讀。

眼前還有五份作業,
剩下五個星期,
把握時間,秀出最真心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