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我的眼淚不值錢
我盲目似的屈服於他們的言語。

落淚佔據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好像什麼事都能哭,沒辦法就是過度感性。

今天好像活生生落淚的三次。

關於平靜曲。
記得去年在忙曙光的時候,
莫名的愛上這首張棟樑演唱的[平靜曲]
那時的我處於精神極度緊繃的狀態,
所以清脆的吉他聲,配上張棟樑的聲音
好像對著我敘述什麼,所以壓抑不住自己。
今天的ITUNES設定為隨機播放模式
每次總會有驚喜,這次還真驚喜到我了。
這曲子一播放,我心想怎麼如此熟悉,
但就是猜不透這是誰的歌曲。
“累不累啊 這問題我問了自己好幾回...
好像再一次掉入深淵裡了,
歌詞裡的“手上的咖啡陪著我孤寂”
再一次讓我不能自己。
昨夜無所事事,看著影碟
累了,跑到外頭泡了一杯三合一咖啡
把自己擠進不起眼的被子裡
左手是溫熱的咖啡,右邊只是遙控器
眼前電視發出的燈光讓人感覺一絲溫暖
誰知道我內心孤寂的很,怎麼著?
不都習慣了嗎?就藉著[平靜曲]
讓自己回到只有自己的漩渦裡吧!



前天才毫無保留的大哭
今天一樣,看到同樣的影片,
情緒還是無法自拔,只能痛哭流涕。
第一次看的時候,心情是捨不得的,
第二次看的時候,漸漸的放開心懷,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到今天的第六次
眼淚依然流不停,但心態卻是一直變化。
之所以帶著祝福之意,因為我愛SELINA
我知道她嚮往一段安穩的愛情或者說是婚姻
所以到最後,留下來的眼淚變成感動
謝謝律師肯為SELINA做這麼多,
讓SELINA可以毫無保留的分享她的幸福。
阿中,真有你的!
聽到你的那一句“老婆,我愛你”
我的淚就決堤了,真的,謝謝你的勇敢。



今早有人把HEBE在演唱會的錄音上傳到YOUTUBE
那一段聲音聽起來好溫暖好真誠
鐵漢,所謂的HEBE如此感人。
之前網友都說聽到那段話都大哭,
是哭到不能自己的那種。
謝謝,雖然我沒在現場,我也不能自己
HEBE的六隻手言論,讓我覺得
能愛上S.H.E是一種幸福。
因為愛,我們相聚,我們分享一切的愛
我們一起度過好多好多的日子
整整10年的時候,
3652天裡,無數次的鐘擺聲
都把我們的回憶帶進腦海裡
我想我們的愛不會散,
無論未來的S.H.E怎樣,
至少你們在我心中停留過10年的時間。
我們TOGETHER FOREVER。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