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來玩一個標題說不完的把戲。

是的,今天的我看見什麼吃什麼。

剛剛不小心思考了[新賞]的定義。
今天閒著沒事,我重新看了我寫的文字
有一篇讓我訝異的文章,叫作
“吳誥豐,我真的覺得你把我們的良心當狗吠”
以往我都抗拒看這一篇,因為我知道那時的瘋狂。
今天終於都點了下去,邊看邊笑
就是那時部落格標榜著“生活=八卦”的定義吧。

一切都變了,我看完那篇,再讀回幾天前寫的東西
恩,真的,風水輪流轉,不是每天都是圓月。
所以[新賞]應該偏於,欣賞我的新賞吧。

所以今天就新賞吃的。

今天的早餐簡單得讓我很挫敗。
就是一杯牛奶,帶著惺忪的眼神
打開煤氣爐,就這樣活生生的加熱
至於是誰熄火,我忘了
我只知道我走出房間,一杯已經冷掉的牛奶在桌子上。


我把牛奶拿進房間裡,翻一翻零食箱
就是我生日時那群人送我的盒子,
之後我手癢,一直有在添補一些零食
所以我就找到了那天我買的OREO餅乾,
是很久沒吃了,有點嘴饞了,
所以配上一杯牛奶。


話說下午我閒著沒事做,
我就默默的發揮看見什麼吃什麼的精神。

哇,眼看有龍眼耶
打開冰櫃,咦,還有白木耳呢
所以這一大碗[白木耳龍眼湯]就誕生了。


然後發覺還有剩下一些龍眼
我想說不浪費嘛,就自己弄了一杯
[龍眼牛奶]

(什麼?龍眼在哪裡?)
我怎麼知道,杯子就長這個樣子,
難不成要我把牛奶透明化,讓大家看看龍眼。

至於晚餐,就是無奈看見什麼吃什麼了
今天老哥心情不錯,我的心情也不錯
所以今天是我們說最多話的一天,
數一數,大概有超過8句啦,
沒有破10句就對了啦!
不是感情不好,只是有種看膩了的感覺
(所以以後我覺得我會外遇...)
(好啦,開個玩笑嘛)
(誰叫我一直說到我會外遇)

晚餐。
就是老哥到馬來鄉村打包一包不錯吃的飯給我
(我很珍惜是因為,他比我還金牛座)



是的,假期生活就是這麼單調
Anyway,不要想太多 只要大聲說

OH YEAH!!!


明天要記得吃早餐吶!

來個大大的


以上。

(看得出我心情不錯厚!
真的,記得吃早餐就對了!oh yeah!!!)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