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25分。

一個星期就如此荒唐的過去了
我做了什麼?屈指可數
上網 演唱會DVD 電視劇 吃喝拉撒睡
我的書在哪裡?我也忘了是不是丟進懶惰裡了。

我是SPM考生嗎?我就這樣問自己
突然覺得算了吧,下星期再繼續吧
繼續?沒開始怎麼繼續?
好不負責任的想法。

今早難得到市區一趟
我的媽,想起來
上次被早晨的熱烈陽光狂曬
應該是上上上上個星期的事了吧
我還真的忘記那種一大早就汗流浹背的滋味。

還是不忘說一句,我的底片拿去沖洗了
昨晚網友說他的第一卷洗出來後都黑黑一片
我心想,怎麼辦。
我花拿接近三十令吉沖洗照片,
萬一都是黑黑一片,我會承受不住耶
好歹給我三張成功的吧。
現在在思考會不會曝光不足,
對焦失敗,轉片不成功之類的。
好,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接受這一切。

下午我要學開車了,
到現在,那種緊張不見了
反而是一種期待。
我一想到,我可以載我媽到處走
我整個情緒就很亢奮。

今天要到朱小姐那裡補習
剛剛破天荒開了面子書聊天功能
她說今晚見,她有好多事要分享。
我心想,完了,我的H1N1和三篇英文文章。

是的,我想現在10點36分,
我該分享的也差不多了。
希望我的底片今晚會成功。
畢竟這一卷,我可以用了快一個月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