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早餐吃得很重,
但那時也差不多九點多了,
可以不算是早餐,但確實是我的早餐。

很難得吃到讓我驚喜的椰漿飯,
感覺上市面上賣的都是蠻敷衍的,
所以昨天吃到的,還真的是近期內吃過最好吃的了。

基本上我是不太吃椰漿飯的人,
上一次應該是三月在新加坡的時候
不知道要吃什麼才隨性點了這個
然後回來就再也沒碰過。

呃,昨天有讓我回到在學校的日子
就是仗著自己的巡查員就每天早出來買食物的日子

我問我媽這椰漿飯哪裡買的
她說是早上有一輛摩托車經過
然後我媽就買了。

我是不知道斯鎮幾時有這號人物啦
但如果下次有人看到的話,
那應該就是那個,是個女生來著。

很好吃,有機會遇到可以買來嚐嚐

就是很有誠意很飽滿的一包飯。
重點是兩塊錢一包,
所以衡量起來,真的很值得。




昨天就睡到九點多
打開房門一個人也沒有,
就睡眼惺忪的去給阿公上三支香。

我拜拜真的可以稱為沒有誠意
因為我不會說很多話
所以每次去慈雲閣燒香我都是最快拜完的那個。
每次就是很習慣地說[保佑健康平安]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整個過程。

其實我聽過兩個版本,
我說的是關於我阿公去世的真相。

可能是我比較奇怪,還是人類就是寧願相信美好?

我相信比較美好的那個。

端午節就快到了。




還是昨天的事。

下午家裡的氣氛很詭異,
我覺得自己的思緒悶悶的
就開車兜風去了

突然想說吃一吃冰淇淋
我很難得想去吃SUNNY HILL的冰淇淋
因為我總覺得那裡很難停車
所以每次都打消念頭

昨天就抱著有位置停車就吃
沒有就拉倒的心態去看一看

很好
可能老天知道我心情鬱悶
就給我一個好位置,哈哈

吃冰淇淋心情真的會變好
可能就是一種自我催眠的原理吧?
是嗎?

還是冰淇淋也加了塑化劑?
這不太可能啦,斯鎮沒有這麼複雜

我是說食品研發啦。


沒差
發育完成的都沒差。

重點是冰淇淋我知道,
結論是很好吃,僅此而已。




約善豪到國際吃冰,
有點好久不見的feel...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對紅豆冰沒什麼熱誠
就是莫名對很重的奶味多了一份抗拒
所以這幾個月都選七味湯。

有人覺得七味湯味道太淡,
我以前也這麼覺得的,
但怎麼換了口味我也忘記了

就是一個很善變的人在做很善變的事兒而已

然後巧遇惠珊,
突然有點距離感
可能想法變了吧,
看人的角度也偏移了一些。




穿著從吉隆坡帶回來的拖鞋到情人橋走走。

重點是跟善豪。

論宅男,在善豪面前我就自嘆不如了。

話說很久沒有拿出我的單反,
就不想讓他發霉,
昨天就拿出來拍幾張照片了

很失敗的是,
我感覺好陌生

真的是超過21天沒用它拍照了
所以一切習慣就不算習慣了?


到泰國會好好利用它的。



6月4日早上9點31分
要說早安嗎?
不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