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終于舍得滾上來寫部落格了
不是沒有時間,而是找不到題材
很顯然,現在的我廢話一堆,也就代表我沒有題材!
所以呢...是沒有打算要介紹什么新音樂,還是古典樂之類的啦

只是很想說,今天過得還蠻無聊的...
也不算無聊啦...
畢竟今天跟PEPXIN相處了好幾個小時的說...
不是啦!

就是啊,我不知道我在寫什么
只是我覺得我的靈魂叫我打字而已!
很好!

星期二那天,回到家整個人沒有不舒服
反而很爽快,有一種打破迷思,實現夢想的感覺...
會考慮在去一次愛麗絲古堡
前提是,那個瘋子沒在...
繼續...

現在是4點22分,沒什么特別!
只是還是覺得我應該繼續打字...
可是我的功力沒有比PEPXIN深厚
感情沒有比PEPXIN豐富
想法沒有比PEPXIN多
那就...算了...

我現在頭很暈耶...怎么了
瘋狂了,傻了...哈哈

或許是癡呆了...
那就算了...
真的完了...

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
只要他能接受我的愛與情...

啦啦啦~種太陽...
啦啦啦~種太陽~~

明天晚上肯定會寫...寫什么鬼東西就不知道了~

啦啦啦~

話說,最近真的沒有下雨耶!
報紙說過后會有煙霧
這..真的是什么鬼世界!
我..我..哮喘耶!
那些印尼人是不會體諒一下啊!
(是很像罵臟話沒錯,但,還是一樣,算了!夠了!)

我,沒點了!
祝大家幸福快樂,夢蘭節快樂...
不是啦!

就...情人節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