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真覺得,今天是我在這幾天的假期里過得最充實的一天
這種”充實“,還真的過了頭呢...
誰會起個大早曬半天?我...
誰會為了不要在家而曬半天?我...
誰會讓自己搞得很狼狽?我...
誰會讓自己的精神狀態到達崩潰狀態?我...

我..我...我還真傻呢我這...
什么事不做,曬太陽去KUBU ALICE拍照,去慈云閣燒香2次...
我還真...傻了...我!我對我自己很無言了~

很好!進入正題...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后,我們就頂著大太陽走到沈大孫先賢的墓地
我們可是從”兩層MARKET“走到那里呢
距離...應該有800米吧,有嗎?差不多...


她們2個是在研究那個地方是不是AH BOY介紹的“PAM SKI”地點
不懂我在說什么?
很好!鏈接去以下網址吧!
ASTRO AEC 摩多嬉客2.0 SRI AMAN行



看過了墓碑,
我們還頂著大太陽“慢慢走”去慈云閣燒香
(小鄭:大太陽簡直可以讓直髮在不用透過化學物品的情況下變卷曲)

在未到達慈云閣之前,我們先去了在建構中的河濱公園看看






其實,它鋪上紅毯后,也可以是星光大道
可是不是金馬獎的星光大道,而是“自殺星光大道”
走著走著,人們可以在那個懸空的瞭望臺跳下去被鱷魚啃食





這個河濱公園完成后是很漂亮沒錯,可是這之前,魯巴河也會嚴重的被污染...



我很佩服土著的一點就是,他們受得了陽光的摧殘...唉!

好不容易到了慈云閣,先坐著吹河風
坐著坐著,巧遇楚勝和他的朋友
也巧遇吳誥賜老師
不對,應該是說,巧遇楚勝“拜見”吳誥賜老師


坐著的當兒,只能聊天和看照片~
以及,無聊的拍照...


之后就上香啦...




從慈云閣看魯巴河,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風景也蠻好看下



拜拜之后,我們和楚勝和A君(還是記不得他叫什么)就要去沈大孫先賢的墓地和愛麗絲古堡
起初,我們很沒膽子的照著之前的路走上去,
為什么要說沒膽量?因為前面的入口處有瘋子...



就這樣....“喂蚊子之行”又進行了...
我們只是在建筑物外面看看,
其實,在外面看也看到里面的一切了,因為窗都沒玻璃之類的,
在外面看已經得到一個結論了,
那就是“愛麗絲古堡的內部,真的是空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階梯...

原本看得好好的,PEPXIN突然大叫“那個人走過來了”
我們一行人就用沖的方式出去了...
之后我們就到沈大孫的墓地看看...(為了圓楚勝的美夢?!)

離開了墓地,我們再次想“挑戰”用大門進去
當我們決定要進去時,我說“你們有沒有聽到有尖叫聲”
當大家靜下來時,只聽到上面的瘋子在自言自語,而且拼了命的大笑...
突然,想進去的沖動都消滅了...

沒想到,警車架進了愛麗絲古堡
我整個覺得老天在給我們機會...
很好!我們就隨著警察進去了...


我深深的覺得,
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馬來西亞有這么好的警察
而且他們人又很親切下,雖然他們說的冷笑話不好笑,至少他們有說冷笑話
我整個是...第一次,也可能是唯一一次,覺得SRI AMAN有這樣的警察真好~
(小鄭:人家也不過是陪著你進去,跟你說幾句冷笑話,你就這么贊他,如果有一天他請你坐警車,再送你進八角樓,我看你不自殺謝恩也難
請斯鎮人記住他們,
車牌是WPR 4059
其中一位警察的編號是135860...
(整個覺得為什么我的記性這么好...)

以下都是一些愛麗絲古堡的照片
(放心,一根鬼頭髮都沒有)









看過了這個樓梯,真的覺得“人云亦云”這句話很適合用在這件事上!
大家都說這個樓梯刻著人的名字...就日本人還是什么之類的
....真的耶!
還真的是...沒有!!
整個有一種,人家說什么,你就傳什么的感覺...








走進底層,不禁想說“怎么那時候的人都這么矮啊,也不會說建高一點,還要我低著頭走”



以我的推斷,這個時鐘,應該不是原本就在那兒的!
它看起來太新了...一點歷史痕跡都沒有!



這張照片,雖然很正常,可是看起來就覺得很鬼祟~




這是第2層...都快塌了







這個...我很喜歡!算是很漂亮的一個部分!



他們的生活,還真悠閑...



在上面看著魯巴河,其實也是非常漂亮...

遺憾的是,這個建筑物就這么被荒廢著...唉!

從愛麗絲古堡出來已經是下午12點了...
我們已經被太陽曬到頭昏腦脹了...
沒辦法,只好走去肯德基吃東西...
順便騙冷氣吹...

這之后,再次走到慈云閣燒香,
祈求平安回家
也當然少不了祈求曙光能順利出版<--阿誥看到這個應該是在電腦前噴飯...而且他還會說“鄭元新!你東西都還沒有給我做好,你就跟我講這個...我都不明白你們這些人在想什么...”(我學得很像的說)

這一天,很累...
但也很滿足
因為終于去到了日思夜盼的愛麗絲古堡...
很可惜,我們在"冒險"時...
JOANNA在海灘游泳,看著猛男沖浪之類的...
很好!

就醬。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