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張棟梁/郭采潔



女:前一秒鐘明明我害怕寂寞
男:下一秒鐘還期待發生什麼
女:手牽著手就不在乎明天要往哪裡走
還有你
男:還有我

突然感動雖然你沒說什麼
讓你心動給你最後的溫柔
手牽著手多麼希望永遠就是這樣了
只有你 只有我

不讓全世界分心 專心愛你
這一次確定當我加上你
最美的風景
不是要被誰肯定 我還有你
你的心從此就讓我旁聽
我們愛到底
都是因為你愛才能堅定
幸福原來並非遙不可及
你擁抱過的都有美麗風景
you and i
就是愛

突然感動雖然你沒說什麼
讓你心動給你最後的溫柔
手牽著手多麼希望永遠就是這樣了
只有你 只有我




這2首是我在專輯里很喜歡的2首歌!
甜蜜,甜蜜,甜蜜...

很感謝華納做出了一張很有質感的專輯!
里面還有很多好聽的歌曲
比如,比較溫柔的SEMPURNA(完美)
還有阿管和柯貴民共創的《低調》(阿管是《如果》的作詞者哦!所以對這首歌超有感覺,有留一滴眼淚...而且啊,阿管是靜茹的前男友<--怎么每次都強調這個)
《男人不壞》這首歌,絕對會讓大家大跌眼鏡,繼《新歌試唱》后,又一首舞曲...(整個不適合張棟梁)
易杰齊的《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也是非常好聽,我聽到手部起雞皮疙瘩的說
《平靜曲》是伍家輝的作品,這是一首單是鋼琴旋律的歌曲,配上張棟梁的聲音,效果非常好!

每次介紹專輯少不了《最愛歌曲排序》

1.就是愛
2.低調
3.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4.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
5.SEMPURNA
6.我們都有錯
7.沉默的瞬間
8.平靜曲
9.愛你勝過自己
10.幸福下一站
11.男人不壞

大馬的朋友們,明天就買的到咯
臺灣的,今天就可以去搶購了...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