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阿誥說我精神很差,
我竟然找不到點反駁他
這跟精神沒關系,
我精神極好
只是因為不曉得怎么去調試心情,
下午才會這樣…
之后也有慢慢融入狀況,不是嗎?

明天有很多事要做
列了幾件,但是不知道能完成幾件
其中包括
1. 一直叫人家寫,但自己卻還沒寫的稿
2. 去考察的感想
3. 擅闖KUBU ALICE的感想
4. 小編的話
起初覺得這個不夠我忙一整天,
過后想了想,我一篇應該需要5個小時來寫<-最少!
很好!

還有,7點多的時候,澤康整個很感性的跟我真心剝白
說一些華文學會的事
搞到我不知道要說什么
很意外他會對我這樣說…
在想,澤康是不是很喜歡做出讓人訝異的事啊?
我強烈的覺得阿誥影響他很深
唉~因為這幾天楚勝和寶玲都會透過SMS問我事情
我整個變得很詩情畫意…寫一封信息還好過濾好幾次
(我是在承認我很做作沒錯!)

好吧…我這篇也沒有打算寫很長,所以就用一首歌作為結束吧

以下這首歌是為了要紀念臺灣921大地震10周年而集合50組藝人錄制的…
參與的大馬藝人包括梁靜茹,品冠,張棟梁,符瓊音和艾成(按照輩份)

很感動的一首歌
“讓愛轉動整個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