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镇大停电
而我這位大少爺當然不想變成蒸豬
(不是烤豬,因為沒陽光...因為停電一片黑暗,就像關在蒸爐里的豬只..哈哈)

所以就坐在車上吹冷氣游斯鎮

下午11點半,我媽架進了BRAYUN尾端,
我就很順便的去看情人橋
在拆除前見它最后一眼,感覺也還蠻不錯的
















下午3點30分左右,澤康和恬義來我家閑聊
話說,真的是閑聊...
然后5點左右離開...

之后我就開始寫我的主編的話
話說,我花了3個多小時寫完
整個很“小新風格”<--就是句子不流暢,段落不明,詞語/標點符號亂用

然后就很頭痛,考察的感想用上次就就好了
KUBU ALICE的感想就跟大家的一樣,就不寫了

所以明天從學校回來就要寫一篇文章,依然是小新風格是吧?很好!

然后之后那個什么過去,現在,未來的我還在做夢階段
加上最近跟我爸的感情極差
不知道要怎么開口詢問相關事項
所以,那個部分我選擇之后才做
就這樣...
星期六會去拍照加堵人...
就這樣

重點是,我的演唱會泡湯了!
梁靜茹,不是我不想你,而是我幫不了我自己!
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