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已經把照片沖洗出來了。
礙於掃描機的問題,所以現在才發布。

昨夜想起阿誥有同款的掃描機
還勞煩他老人家送安裝光碟來我家。
感恩。

第一卷有14張照片是成功的
成功=能夠沖洗。
在構圖和顏色方面,
還是很明顯,就是對於相機的不了解。
還有重曝方面,
我想一直以來我都有忘記轉片的跡象
導致我看到這些照片,我都忘了我拍過什麼
因為忘記轉片的問題,讓畫面重疊到不知所以然。
所以換言之,能見人的照片就沒有幾張。
我挑了八張,我覺得能夠見人
但是實際上卻還蠻遜色的照片。
所以,看照片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