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界昏暗
我們還在折騰什麼?

不久端午節就到了,
有關係嗎?
還好吧,就是一種節日
看似不重要,實際上也還好。
你要了解我在廢話什麼?
我還沒見山呢

昨天把曙小光拿到老叔
說起來慚愧,明明親戚一場
我開口找贊助,那曙小光...
就默默地藏在我房間某個地方
我忘了在哪裡,
索性拿一本沒有彩帶的約束的曙小光給他。

他問我:裡面有你寫的東西嗎?
我回答說沒有。
他翻著翻著,主編的話是你寫的嗎?
我回答說是啊,
他回應我說:你又說你沒寫?
厲害,我們鄭家出了一個主編。

突然覺得諷刺了起來
內心是充滿的滿足和厭惡
不知道,就是一種感受
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怎麼知道,我都沒開門。

昨晚重新看了[家好月圓]
怎麼裡面的劇情浮誇了起來
以前我還入戲的陪著哭,
有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老媽還跑來關心我怎麼了
昨晚扭轉了,怎麼這一切這麼溫馨
但是看起來就是假的?
我知道答案的話,我早就看見眼前的山了吧?

早上一起床,我帶著無奈的心情走到老媽房間
突然好吵,誰一大早按著喇叭
是老哥的信,難得的一封信
國民服務,我倒是幸災樂禍了一番
我一想到家裡可以寧靜三個月
我就莫名的展露笑顏
是旁觀者清啊,
不是期望他離開,
只是家裡少了一種禍源
是人都覺得開心吧?

為什麼他是禍源?
等我把門打開了我再告訴大家吧。

於心有愧。
陀飛輪。
無人之境。
我心情不錯耶
怎麼這樣,
今晚TVB新劇集起播
好久沒見TVB推出靈異劇集了
這次的[蒲松齡]希望可以吸引我。

今晚還有楊怡和林峯
恩,10點15分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