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好久沒駕車了。
哦不,
天啊,我第一次駕車耶。

昨天阿葉打電話來說拿到L了,
我心想,我比雪盈快幾步耶。
(單論L方面啦)

雪盈說她第一次沒有出路,
我心想那還好,
畢竟我真的不熟悉手檔車。

結果...
他叫我在院裡轉一圈,
真的是不偏不倚的一圈。
“來,我們駕出去”
我心裡就整個是...
har?出去?你確定你的車不會撞到稀巴爛?

然後我就懵懵懂懂的出去了,
第一次要轉右邊的時候,
因為我還不熟悉手檔和clutch
我整個就是太大力的放掉clutch
好吧,我心想,至少在我的生命裡
我有經歷過“死火”這回事。

然後我就在“熱沙路”轉啊轉
我就徹底一陣慌亂,因為我人生中...
第一次,第一次觸碰手檔和clutch
然後也是面臨大挫敗。
我只能說,我好討厭一號檔,
每次要打一號檔的時候,
我多麼想把整支手檔拔出來。
結果慢慢的熟悉了,
雖然還是很不熟悉啦!

他就帶我回到學院裡。
哪有人先帶人出去再回到學院學的嘛?

他就教我轉交通圈,
其實還好啦,學院裡都是交通圈
轉左還有轉右而已。

然後我轉啊轉的,
咦,是膺琦耶。
我就放慢速度和她微笑。
再轉啊轉,怎麼還是膺琦,
看到他是剛好要轉彎的時候
我就很認真,忘記自己在駕車
很入神的看著她笑
結果忘記要轉彎,
阿葉很緊張的大聲喊我說
“弟啊,轉,轉,左手,左手”
我心一亂,啊!我在駕車耶
然後很明顯的和膺琦“擦車而過”
結果她笑我...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然後阿葉就到辦公室弄點東西
我就忙著拍照。很好,到最後電池用完了。

之後我們就繼續轉阿轉...
有一次,到了要轉左的時候
車子前面來了一隻狗,
我心想放慢速度吧,免得撞到他
阿葉:轉,轉過去。
我就冷眼看他說:前面有狗
阿葉:哦,過了沒有?
....那是生命。感恩。

然後繼續轉啊轉...

阿葉:
來,你駕回你的家
明天下午四點,
我們去路線A吃風。

我管你吃什麼風,
你遲早給我丟掉啊!
我第一次摸到手檔和clutch
你要我駕回我家。
還好我是brayun,
如果我住kejatau,我爬都要爬回家。

結果我就很默默的駕回家。
在brayun路口時,

阿葉:弟,換一號gear,換,快點!

他就很大聲的對我說,
我當時真的是很想丟他鞋。
我每次轉彎的時候他都沒說要換一號
而且一號真的很麻煩好嗎!
我就整個大慌亂,
好,現在我踩clutch,
然後換一號,break要踩一下
clutch要慢慢放,ok,轉!
我氣到我整個很想跳車。

而且那時我手忙腳亂到...
我覺得那個在反方向,也是要轉彎的司機
一定是很想撞死我。

然後我就很心虛的看後鏡,
我看著那輛車,我多想和他說對不起
小弟真的是第一次玩這個叫做...
討人厭手檔和看了想自殺的clutch。

阿誥,我是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你可以駕KANCIL。

要不是我為了考到駕照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碰手檔車。

還有那些教練們,(雪盈和我的論點)
下次教車的時候,
語氣可不可以溫和一點
比如要轉彎就說“來,我們轉彎”
不要一開口的大大聲說
“轉!快點轉!快點!”
我越聽越是很想到你家丟彩雷。
我們也是有膽的,嚇破了是不是你賠?
感恩。

今天的感想是:
雖然過程真的很狼狽,
但是駕直路,看清楚,我是說直路
是真的很好玩啦,
不用換手檔之餘,還可以飆一下車速。
然後被阿葉大聲的叫我減速
我就甘願一點,放慢速度
聽到他在唱歌,我又莫名的加速了。
學車很有趣,期待明天到市區亂亂撞。哈哈



好,看照片。

第一張是我出發前拍的,
當然那個眼鏡是戴爽的。

第二,三,四張是阿葉去OFFICE時我拍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