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得很不錯。

原先一號gear和clutch的問題,
我終於找到一套方式來應對。

今天在學院等阿葉的時候,
我就想,到底為什麼我不能掌握好一號?
我心想,不行,這次我一定要研究它。
所以我一上車就想啊想
我把問題歸類於“不敢踩油門”
之前我似乎擔心油門踩太深,車子會飆很快
這次我就放膽的去踩,慢慢的放clutch
果然,非常順利,
所以現在對於一號就是解開心結的狀態。

雖然今天有死火,但再也不把問題歸類給一號
因為是我被他嚇,也被自己嚇
阿葉提醒我說是在福利興那裡轉彎,
千萬不要到隆江樓,我還好好好
結果第二次駕那條路,
我還真的很死腦經的要駕去隆江樓
然後阿葉就說要彎,記得要彎
結果我就默默的忘了什麼問題
就也是默默的死火了。
而且我眼看前面一群穿著籃球服的
我就很緊張,低下頭看了一眼
還好不是斯鎮人,不然我真的是糗大了。

今天路線三:
從學院出來,轉進熱沙路第一巷
之後轉左,到交通圈也一樣轉左到中華公學
之後就轉右再轉右,直走醫院路到交通圈
然後到紅綠燈,直走再轉右,
到了福利興路口就轉右
一路走到交通圈,然後回學院。

路途中遇到德錦
我心想怎麼我三次學車撞到他兩次
第一次他還用懷疑的眼光看我
這次他轉彎是碰見我,我默默的微笑
然後他也默默的微笑,然後我忘記轉彎
可是沒有死火,自認轉得滿漂亮的
還好沒在他眼前丟人現眼。哈哈

今天說真的,是還蠻順利的
只是駕車久了,是真的蠻疲憊的。

星期四早上十點要學車。
再次祝福我順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