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吃到好吃的早餐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的生活都是從早餐開始的
如果每天的生活所發生的第一件事都是美好的
那當下就可以先下手為強,
認為一天內發生的事兒都可以和早餐一樣美好。

砂鍋面味道很好,
新鮮的材料讓人食指大動
所以那天吃到這樣的早餐
我就覺得人生沒有什麼遺憾了啦

誇張手法,
華文的修辭裡有提過的。



應該是小聚會的那天
閒著閒著就開車到情人橋
就這樣在車裡聽了半個小時的歌曲。

歇息有很多方式
而我比較喜歡窩在車裡吹冷氣聽歌
也許是狹小的空間讓我不需要顧慮太多空氣存在的分子
所以是封閉的一種 是放鬆的一種

說說小聚餐,
感覺大家還搭得上話
畢竟也是幾個月的事
未來就難說了,

順其自然
好像就是現階段期許的。




好早就到了古晉,
迫不及待跑去喝茶,
回家休息一陣,
又投入重聚的懷抱。

今天過得很好。

明天一早就要飛往吉隆坡
下午即將飛到泰國。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