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誤以為自己經常更新部落格
沒想到一下子,一個月就過去。
眼看快發霉,來了,
寫一篇。

第二學期一眨眼就剩下一半,
再多六天就可以享受八天假期。
應該是忙的,想好好充實自己的腦袋。

七個星期過去,
這次學會一種叫作“認真”的形容詞。
請問,認真是形容詞嗎?還是名詞?哈哈。

愛上的事,義無反顧。

同學總是取笑我,
每次接到新作業就火力全開,
一下子就解決,
根本就是自己找罪受。
每次嚷嚷自己很忙,
結果最先做完還總是被討厭,
還有很多時間去騷擾其他同學。

不是我火力全開,
我只認為設計並不是一次就搞定的事。
如果我只有四個星期時間,
那我會選擇用前面兩個星期做完,
剩下的兩個星期,是修改與探索可能。
所以,我的時間不是閒著,
只是外人看起來,我就是欠扁的閒著。

第一份作業獲得不錯的分數,
第二份開始慌亂,對我而言是難的,
所以我最近非常緊張,
我每天都督促自己花點時間修改可以更動的部分,
排版,談何容易。

星期四,講師突然說隔天必須替自己的設計做簡報,
還好臨時準備還得到不錯的分數。

立體卡的分數雖然算非常高,
但以我這種金牛座的個性,
看見還是不滿。

說服自己,
第一次已經非常不錯,
別再執著,盡力就好。

同樣的,
任何事,盡力就好。

我希望找出自己還沒發現的能力,
去做更多我熱愛的事。

星期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