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團體S.H.E中的艾拉
是在叫你簽收沒錯。

每次寫賀文的開場都很俗氣
這次想說要例外,我看我也是辦不到啦。

演藝圈中有了你的出現,
讓我忘記大家說的[大染缸]

你可以大剌剌的在演藝圈闖蕩
管別人什麼眼光,你就是艾拉。

每次看你對著鏡頭毫無保留,
我都在想,還有哪位天后級歌手敢如此放肆?
你帶給我的歡樂太多了,
多得我想盡辦法記住你每個神情,
深怕那天老了,我忘了我的生命有你的存在。

很雙子座的你,多次讓我陪著你哭
你記得受傷那段時間嗎
我都不曉得我該怎麼接受
我每天等待新進展,
陪你你走過好多日子。
你應該沒忘記你疑似憂鬱症的日子
我看著娛樂新聞,眼淚總是流不停
那次讓我如此的心疼。
薔薔的離開,也讓我痛苦萬分
看著你對鏡頭訴說薔薔的一切
情緒一直都不穩定,先是因為想念而落淚
再來為了公益化悲傷為力量
堅強的度過這段日子。

你這個稱職的開心果
偶爾也會難過吧
你身邊兩位姐妹會幫你分擔
所以這點我也放心。

29歲了,你的幸福有著落了嗎?
唉,上回看康熙,
娜娜和喜碧都默認了
怎麼你?
祝福你能夠早點找到幸福
畢竟高齡產婦不好當呢!
(亂七八糟的傢伙)

希望艾爺爺能趕緊好起來
見證自己孫女未來的榮耀。

艾拉,生日快樂。

RASA SAYANG/S.H.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