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BILIK KAUNSELING说了不下二十遍
虽然在课堂上说了大概10遍
但是,到了部落格,我好是要说同样的事

在考完华文的时候,我彻底的觉得我看到成绩会自杀
而且某人还说我写到很差很差<--你最好是再骗第二次,这样我才有机会丢你进鲁巴河
很好!
结果,今天分考卷
翻开乙组(就我写旅游胜地),
写着”63”,整个非常意外加激动
因为满分70分,拿到63分当然很HIGH
结果开心了2秒左右
再往下看,写着”-5”
整个很无言,最后的分数就是“58”
重点是!!减掉的那5分是因为没有写题目而已
好吧….
我认命吧~
就因为一个题目,我被扣掉5分!
非常好!我整个从刚才到现在都很不甘愿!
虽然我知道写题目很重要,但是那5分…
真的让我觉得我死得很冤枉…
好吧…就是我的命
我昨天才说要知足,是!我该知足了!
真的要知足了!

还有,就是之前一直宣扬说我会考到很差!
就因为有人骗我…(我真的不想指名道姓!!)
所以我深刻的觉得我没有希望!
就是想说,不要说我一直在扮猪吃老虎!
重点是,我不用扮就像了,有没有扮,都没差!
是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