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時(10點35分),大家都OFFLINE了
只剩下我,只剩下我獨自呆在網路,
完全不顧慮明天要早起~

我就是這樣。

今天下午,去了碧沁家談曙光
其實,我很不想每天都要碰曙光<--我的真心話
但是這就是一個“責任”
怎么推也推不掉的責任,
能怎么辦?

套一句碧沁說的話
“以前他們都沒有往外跑”
是!我也和碧沁有一樣的感覺

為什么從曙光之一到曙光之七,都是摘網路上的東西
偏偏我們今年要付出這么多,
而且是非常冒險的付出,
在完全不知道成果會是怎樣的情況下,茫然的付出~

籌款那天,拿著計劃書
大大的《憶·鄉情》列印在最前頁
到那兒都說出這樣的主題想法
在經濟這么不景氣的情況下,籌款的成績算是很好
在籌款過程中,也不難發現不少人對我們的刊物都有期待

自從這個主題崩出來的那一刻,
完全沒預料到原來我們需要做的東西是這么困難的
除了日曬雨淋,最辛苦的就是“華文”
半成年的人要負責做這些悠久的文化歷史
的確很為難。
很擔心那里出錯之類的問題

就如下午我們討論到“社會人士期待度”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
大家似乎太過期待了
這樣的情況,
遠遠超乎我們的預料之外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到底我們的會刊,是要迎合“社會”還是“青年”的胃口?

反正這局棋也走到這兒了,
就干脆下完吧!
豁出去的走到最終!


下午的小會議,
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大家都“七嘴八舌”...
(我說這句的重點是...請睜大眼睛看+讀
因為阿誥不在,所以大家暢所欲言!)
其實,會議不就是要這樣嗎?
有話就說,是很好的行為吧!
為什么每次有老師在,大家都不敢提意見
(回想起3月理事大會那天,阿誥回家的那一陣,談得多熱烈!結果他回來...又再度恢復寧靜)
好唄!
我有記住下午大家說的話,回家也再次思考了...

還有一點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就是
“我今天是凌晨4點半睡的,然后早上8點半起床,所以今天下午情緒有點暴躁”<--當我開口說我睡不夠的時候,大家最好是不要和我說太多話
所以呢,就像說聲不好意思醬~


明天是星期一,進入第二學期了!
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希望能夠好好的把事情做完
再認真的搞好學業<--雖然很多人說來不及
就這樣吧
反正也虛度了半年了
再虛度半年也沒差,不是嗎?

10點58分

我是時候睡覺了
明天要拍團體照,所以要睡美容覺<--不是啦!

PS.睡美容覺的時間已經過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