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兩位朋友選擇關閉部落格
我內心很感慨,
也許自己是朋友群當中最早寫的一位
也許是因為自己也在猶豫這一切。

我們有一個共同點,
“部落格不再是心靈的依靠”

想當初,我寫啊寫
發出去了以後,
管誰抨擊我,管誰討厭我。

這一切,我辦不到了。

今天的我再也沒那麼放肆...

我不敢藉著網路抨擊我討厭的歌手
我不敢把自己家庭的不愉快抒發到部落格
我再也不會把自己的心事明朗的分享給全世界

我怕了,我被有心人搞得怕了

到最後我的負面情緒少了,
我把我的開心散播在這裡
吞到心裡的,只有秘密。

我不會結束部落格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是我選擇讓這個網址存在
我也不會一手毀了他
我必須對自己的開始負責任
還是會繼續寫,
也許官腔了起來
也許和樂了起來

我回想當初
我拼命的罵某團,
搞到這裡烏煙瘴氣
我理直氣壯的罵回那些阻止我分享感受的網友
我囂張得以為我的看法可以抵押什麼

我想起那時
我膽敢在這裡罵髒話
我罵我不爽的 我做我想做的

後來是壓力了

像雪盈說的
我的手指拼了命的按著鍵盤
也許寫著寫著心酸落淚的
也許寫著寫著惆悵來了
到最後我選擇關閉視窗了
我還是吞了下去

我知道我寫出去
也許MSN上有人問我怎麼了
也許我會收到遠方的關心
這種種讓我好壓力
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應該說你們的關心在我眼裡是不值得的
因為我的情緒過了
我也不知道我接下來該怎麼了

寫到這裡,我又想關閉這個編輯器的視窗了
應該說我一直都克制自己
我不可以關閉它,因為我還在乎這裡。

噗浪的誕生的確讓我對部落格的定義有了動搖
我再也摸不清,看著文章的你是以什麼心態在閱讀着
我不敢放膽的寫,因為我腦袋遲鈍
有時寫著寫著,得罪了人,我也還摸不著頭腦。

也許這只是過渡期,
我希望只是一個過渡期啦。

恩,這裡就這樣吧
我會讓自己多關心它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