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知道,要寫一篇BLOG真的不容易
沒想到,我寫到精彩之處,整個狂LAG,
幾秒之后,WINDOW化為烏有...
這是我第二次寫同樣的文章
(第一次寫的很好笑,可是現在的...我不敢確定...可以確定的是,這篇會超敷衍)

對于斯里阿曼這個小鎮,
走一走就到小鎮盡頭...
但,在37度C的氣溫下要走到小鎮盡頭
也是蠻難走的..

很好!
來,今日行程匯報

游樂場 > MARKET > 蔡南橋 > 泰昌 > 海唇街一號鋪 > 星光大道 > KFC > SMK ST LUKE > 國際茶餐室 > 東錦(新) >JOANNA家 > 咖啡園 >YAYASAN > 鄭為賢大廈 > 舊和平鴿放置地點 > PASAR TAMU > 游樂場 > 東錦(新) > “賣炒果那間店” > MARKET > 既舒服又有安全感的家

很好!
除了KFC> SMK ST LUKE > 國際
還有
東錦>JOANNA家>咖啡園
那段路
我們都靠雙腳,一步一步的踏
汗一滴一滴的掉...
然后就這樣流了好幾桶汗,才換來以下的照片

明天我們還要去PEPXIN家整合資料呢
然后就要丟給我EDIT了呢<--很好!阿誥一直強調EDIT這個英文單字,我就在這里用一下,證明我一直在聽他講話
總共是我,JOANNA,寶玲,澤康,學輝,恬儀和楚勝是嗎...很好!就這樣吧...

所以說,我今晚可以打完寶玲的東西
然后想一想我自己的東西(請注意,我只是說想一想)
就剛好四點半
所以中午12點起床,剛好呢!很好!

還有,那個
我想說的是
“日行一善”是好行為...
就好比說阿誥從學校駕去KFC載我們去ST LUKE一樣
我整個覺得他今天做的這件“好事”可以補上他幾十年的陰德br/> 很好!這個小內容就這么結束了...

還有,我強調的是,某人在某篇文里留言說“文采平庸”
我要強調的是“我寫部落格的方式是跟著我的手指和想法走,想什么寫什么,根本沒去在意語法,用詞之類的”
就這樣而已...

來,寫了第2次,真的沒熱忱了,
直接看照片吧
(由于PHOTOBUCKET故障,所以只好用無名上傳照片,所以會LOAD比較久,建議大家開著這個文,然后去做自己的事...之后再回來看)


一直在“海唇街”走,這次卻是第一次見到這個路牌





看到這照片還想說很不成功,結果寶玲說不錯,好吧...那就放上來吧


就在高溫下一直這樣走,有點“自討苦吃”的感覺...


話說“光星茶室”是在海唇街排第...46間(應該是),也就是最后一間


這就是JAGUNG冰<--JOANNA說屬雞的都很愛吃JAGUNG...好吧!我只能說“我本身也喜歡吃JAGUNG”


這就是七味湯,里面應該是有....(立刻打開腦里的資料夾查一下)紅棗?!白木耳?!薏米?!之類的....好吧~我雖然一直喝,但是永遠記不得里面有啥料


AH LEK的面,它可說是斯鎮“最受歡迎”的干撈面...


從豪華大酒店拍下來的戲院,現在不是戲院了...就還是叫它作戲院因為它曾經是戲院(很好!聽不懂沒關系!因為我今天修飾那個圣華部落的文字已經把我搞到頭很痛,所以這里的不修飾了)


這2只和平鴿,只能守著斯鎮,永遠飛不走...


這里是前些日子隕石掉下來的小坑...<--最好是!!
其實是以上照片中的和平鴿之前的落腳之處


我在這張照片里找到2句適合的成語
那就是“童心未泯”和“返老還童”




話說,這當宵夜最適合不過了<--整個覺得雪珍看到這個會流口水...而且還要配一杯TEH C ~


這盤炒面,好吃...<--無言了~我花在這篇文章花了好多時間了~<--一直要注明,這是第2次打同樣的東西


很多人說“他出名是因為他的醬料”


加一顆半生熟荷包蛋...滋味更是贊~

很好!終于完了,是時候打寶玲的東西了


(整個在祈禱發得出,不然我會丟電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