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明天,心很亂
明明明天的早晨我會在古晉機場
明明明天的中午我會在KL吃著流沙包
明明明天的8點半我會在BUKIT JALIL聽梁靜茹唱著《崇拜》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我以為愛就是被愛(原詞: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我崇拜了你的姿態(原詞: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想起明天,心很痛
明明明天的早餐我會帶著微笑期待著夜晚
明明明天的中午我會開懷的享受點心
明明明天的晚上我會聽著陶醉的心聽著梁靜茹的歌聲

你唱給我 你的第一首歌(原詞: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聽眾們手牽著手 享受節奏(原詞: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熒光棒在哪呢?<--好爛(原詞:可是那然后呢)
還好你有 這么多首情歌(原詞: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舍不得段段副歌 淚流成河(原詞:舍不得段段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我一直反復的想,值得嗎?
為了那道光,值得放棄這么好的機會嗎?
我到現在還沒有答案,
因為我還在尋找著值得的理由
看到這里,PEPXIN或者更多人覺得我是笨蛋
因為我放棄了《崇拜》《屬于》《分手快樂》《愛你不是兩三天》《會呼吸的痛》《聽不到》《親親》《小手拉大手》《絲路》《寧夏》還有我最愛的《情歌》

是,我是笨蛋

屬于我的明日發生的悲劇(原詞:屬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放手讓命決定(原詞: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于我的明天之時的美景(原詞:屬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留下你的聲音(原詞: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于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暫時不愿忘記(原詞: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于我們談話中里的約定(原詞:屬于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狠心將它忘記(原詞:我們再一起努力)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不想了,就這樣吧


愛上了你之后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后 我選擇不哭
誰是誰的領悟 我從來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云破日出,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走過奇跡旅途

明天決定要走市區,那就決定我的決定吧
就這樣了吧

寧靜的夏天 滿腦演唱會畫面(原詞: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里頭有些思念 思念靜茹的臉(原詞:心里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不可假裝沒看見 也不想偷偷的想念(原詞: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的想念)
只想讓我明天能夠看你 一眼(原詞: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 的臉)

夠了 后悔了(原詞:知了 也睡了)
真的后悔了(原詞:安靜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 靜茹你最美(原詞:在我心里面 寧靜的夏天)

唉!
就醬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