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需經過失敗才能從經驗中站起來
是吧?

閉上眼看著一片片碎片撒落,刺傷的是滿懷成就感的心
對嗎?

總在這個時候說無能為力
有用嗎?

總在大家做出一番成就時喪氣的說自己沒用
能補足到什么嗎?

有點懷疑自己,
自信被摧毀了以后需要多少努力才能變原形
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又怎樣?
也只是一個口頭上的“告訴”,而不是真心的“告訴”

好吧,繼續這樣吧
就讓一切遵守著游戲規則走下去
就讓命運主宰劇本,
這樣很好吧
聽天由命,也是一條路

好吧...
在這里很無言的強調一件事

就是早上,對我來說算是七早八早
然后JOANNA就問我一些小事
她就說她不敢打給阿誥<--原因就不說了
我就去問澤康嘛...
然后......大概就是這樣(很懶惰說一堆)
好吧,那人也只是說他“好像病了”<-是嗎?印象中是,很懶惰要翻收信箱,因為要在無數個“碧沁”的名字里,找一個“阿誥”是非常難的事(不懂沒關系,不需要懂!想懂也沒關系,讀多幾次就懂)
我就很夸張的說他病到像死貓<--好吧!這個點蠻不錯下!
我說他是貓已經很客氣了OK?!貓很溫馴的說<--唉!真沒想到我也懂得說謊!
就在我的粗枝大葉,陰差陽錯之下發給了病貓
好吧,認命吧
我本來就有很多事要跟他說,結果他說病了,好吧,我就想說把一切一切一切(3個一切,代表真的很多事要說,而且是重要事)留到開學才說
結果叻...
結果我還真是個不小心的“驚動”他
很好笑下!原來蒼天愛耍人啊!哈哈
好吧,這個事件會記錄在這里,是因為給自己一個警惕
就是不要每次發錯信息給人<--每天至少會有一次同樣的狀況發生!人不認老不行啊~~~唉!
順便警惕自己,不要每次MSN時都把MESSAGE發去別人的WINDOW~<--人,不認老,真的不行啦~

我知道有人要問我為什么上上面的內容跟上面的內容差異這么大

小新:因為,我有人格分裂癥<--最近看TVB的“仁心解碼”看太多!抱歉

我只能說,這個部落格除了記錄心情,還希望給大家快樂
所以每次會看到我拿不同的人物來調侃
所以叻,我不是有心的,只是不希望大家看了會很沉悶
這就是我的“部落格之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