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DR.GUANG那里挨了一針,
好吧,很巧的遇見PEPXIN和曉晶...
PEPXIN一直嚷嚷著很痛..
話說,我也沒辦法
只是很想說“我打完后一點都不痛”

而且DR.GUANG說:“我剛才給你的同學3個口罩,那你也是3個,你就不會說我只是給女生”

新加坡共有21宗病例,
有點覺得我自己是找罪受...
沒關系,打了針嘛,
雖然針不是萬能的,可是總能給我一點心靈安慰

好吧,這個話題就這樣草草結束

話說今天會很忙,
不是忙那道光
而是忙著聽歌
今天打算把最新的6張專輯聽完
所以要4個小時醬

這個話題也就這樣草草結束

所以,這一切就這樣草草結束


感動過無數位樂迷的《家後》-江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