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告訴自己,
把眼前的事做完比較重要
可是一沒寫部落格就會渾身不自在,
所以,還是來敷衍的寫一下

話說過2天很懶惰要走PASAR
可是又好像肯定要走…
不然哪來的資料
好吧
就走吧
就認命的走吧

今天一直在聯絡碧沁,可是聯絡不到
很無言下
好吧,我只是想說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她說而已
希望PEPXIN看到可以MISS CALL我一下

還有,就是還是要跟阿誥說
“我的重點部分沒有做到,因為毫無頭緒,可是又不想”驚動“你,免得你又大喊大叫,好吧,我就自己慢慢磨,慢慢想,如果還是想不到,星期六的晚上我會任意接受你的譴責”




蘇打綠-日光
很溫馨,很美的一首歌
(歌詞需要研究)

很順便的P/S:大馬的朋友,今晚9點 astro 301娛樂百分百將播出《張棟梁百分百聽證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