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之所以喜歡《愛就對了》這首歌,
應該是深深的受到歌詞的影響。

今天在學校聽到一個消息,
我非常的震驚之余,我也感嘆愛真的讓人魯莽。

歌詞里提到

“愛是對的 錯的是我們
還沒學會愛 就急著愛人 而愛錯人”

愛一直是對的,無論在什么哭天崩地的情況下,
愛都在扮演它自己角色,沒有偏差的走著。
錯的一直都是人類,男性的貪婪和女性的渴望
造成愛演變成傷口,然后只能感嘆我不愛了,
它制造給我的麻煩太多,生不如死之余還得掛念著那道傷口。
而身為青年,誰都想愛,渴望有人在身旁陪你分享愛,
然后在最不恰當的時期做了最不適合的決定,
分手了,只能埋怨錯的是對方的不好,
而不會反思是自己哪里出了問題,
最后把問題丟給“愛”。

“愛是對的 錯的是別人
自以為懂愛 才會又愛人 又傷害愛人”

無論在各個角度的情況下,愛依舊是對的
只是人的觀念動搖著愛的結局。
很多人自以為自己是戀愛的材料,
可能制造浪漫,可能偶爾甜蜜溫馨,
然后那個甜蜜過渡期一過,彼此冷感了以后
就演變成進行式的“劈腿愛情”
傷害的只是對愛堅持的一方,
自以為彼此相愛,到最后被背叛了
責怪自己眼光差,責怪自己沖動
責怪愛來的太快。

“總是要流一些滾燙熱淚
才能換來對愛的體會
你看 世界沒有毀滅
心也沒有碎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解決”

無論愛帶給每個人的傷害烙下多深的烙印,
也沒有人傻的一輩子只想一個人,
經歷過,失望過,跌傷了,站起來,再愛一回
心碎了就把破碎的心消滅,等那天學會堅強了,
站起來,拿出本色尋找愛,
一旦愛上了,放膽愛,失敗了
再一次來一個循環動作,再愛一次。

“可是 愛就對了 愛了就值得
 愛這門功課 艱深但快樂 愛就對了”

每一段感情要注入的心思很多,
精疲力盡了,為愛付出的人還是滿足的笑著,
當感情毀滅了,把回憶當成經驗,
讓自己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等待下一段愛的來臨
不要退縮,總歸一句話“愛就對了”。

愛來了,別錯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