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直跟人家強調我不生病不睡午覺,
甚至早上和朋友說我今天超閑,可以整天ONLINE,ON到“笑”
結果4點多,躺下去就變豬了!
得到的結論是,之前不是不習慣睡午覺,而是之前根本沒時間睡午覺
甚至歇下,喘個氣的機會有沒有!

話說,我還在懊惱那個PRS的CAMP!
我的SIJIL啊!
本來還很異想天開的希望SIJIL寫著CEMERLANG
結果活生生就錯失掉20分!
我的天~~~~~~~~~
怎么可能!
CEMERLANG跟BAIK有差叻!!
苦惱中

最近一直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雖然自己活生生的擺個名說是“主編”
可是總覺得自己沒這個能力去叫別人聽我說,跟我做
或許我也不是一個喜歡逼人的人,所以我會覺得,你要聽就聽,你不要就拉倒
我叫你做,你不做的話,OK!我自己做!可是你不用等待我下次會叫你做
既然第一次叫你你就拒絕了,那以后,免了吧!這樣也沒意思!
很好!我只是在這里很直接的說出我個人的做事態度!
不是過分!不是賤!而是一種我做事的原則
“打開天窗說亮話”
我為人就是這么“過火”
既然我敢在網路上放話,也就代表我又開始再改變自己的態度!
很好!
既然這樣,不妨對所有參與曙光的人說!
往后的日子,我如果吩咐做什么,那就去做
如果你不滿意,OK!大家商量!大家一起討論!等到大家滿意過后,開始做!
但,如果我交代,你不做!
很好!下次別想指意我交代你做什么...
其實曙光,默默的進行著,不是不說,而是看得出誰要誰不要...
那些不要的,就算交代了,也是沒結果,
所以到未,還是說“還是那些支柱在撐”
很好!
我知道這些很“語無倫次”
但是,我的重點是
“星期四的我,會交代一些東西給一些人,
當天還是會商量,商量過后,要做!
等我回來,我管你沒時間,沒睡眠,沒吃飯,沒洗澡,我希望這些會交到我手上!”
OK!可能有些人愛表現,那就趁我不在時,敢敢的某朝篡位!
我不介意的,其實!
我知道做這些需要心平氣和!
可是到今天了!我似乎什么東西都沒收到耶!
我好像在拜五有交代各位找娛樂方面的資料
結果,我電腦里一堆~
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只小貓跟我說“我有找到一些”之類的話!很好!
沒辦法了!,我不管誰不滿,誰不爽!誰討厭!
我也只能出此下策!SORRY啦!各位!
我會這么說,純粹是因為時間的關系!
可能我個人不比較在乎學業!所以我個人是蠻多時間的!
可是其他人呢?
現在4月7日了!4月10日到4月13日假期!
4月16日到4月18日有CAMP!
5月18日到5月29日考試!
6月1日到6月14日假期!
大家之前提過8月出版是嗎?7月印刷是嗎?
還有時間嗎?各位?
不說了!我怕我說越多,討厭我得越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