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嘛,既然都倒數了
我們就一直亂評亂聽歌嘛
(好,我精神失常中)
只是有點亢奮
金曲獎耶,一年又一年
少了林宥嘉,心裡不是滋味
(我現在是要怎樣)

我鍾情阿密特,
我想關注這個部落格的
應該是無人不曉啦。

女歌手就...都說要不負責任預測了
太快說完不是沒話題寫了嗎?

按照名單來看
我就亂寫一通算了。

莫文蔚,她曾經得過一次金曲獎最佳女歌手
她那個年代還是稱作[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啦
就是,香港人嘛
前年都最佳專輯了,這次抱著參與的態度就可以了嘛
(我嘴巴的毒可以吐多一點)
說句實話,這張專輯,
不得讓我不豎起大拇指
編曲方面太棒了,
莫文蔚的聲音已經是一種商標
非常的好聽,真是歌影雙棲啊!
所以我覺得金馬獎和金像獎,
就是贊啦!
(我...不負責任)



張懸,內地歌手嘛
這個典禮在哪裡舉辦?台北小巨蛋
所以咯,論創意張懸很棒
論創作張懸加入了很多很不一樣的元素
論聲音,清脆之餘,和陳綺貞不同啦
(*&^%$#@#$%^&*)
所以都入圍最佳專輯了,
這個獎項,還是留給轉型成功的藝人好了
(阿密特!阿密特!阿密特!)
PS.這張真的很好聽!



陳綺貞,我之前很喜歡她
尤其是[太陽]這張專輯出來了以後
我更是欣賞她創作的天賦。
我更是知道她等金曲獎等了很久
但是今年,阿密特入圍十項
所以,陳綺貞,好音樂,經典的很多
歌曲嘛,不就是讓人欣賞,
歌曲寫得好,KTV版稅也收一堆
是不是,金曲獎嘛~
我相信今年陳綺貞還是有更多好聽的音樂獻給樂迷的
所以明年金曲歌后一定是她!
(我為了阿密特,我活生生得罪其他五位入圍者)



蔡健雅,你就行行好
放過大家吧。
兩次了耶,你06和08都得過了
拜託這次,就好嗎?
我雙腿彎下了,我跪你了
(現在是什麼情況)
就是既然這麼多年都入圍
也一直受到肯定了
是不是考慮低調一點呢?
(唉 好丟阿密特臉的歌迷)
這張專輯,在創作方面
還是玩了一些不一樣的編曲
我很喜歡蔡健雅對音樂的率性
也是很棒的一張專輯
(啊現在又不是最佳專輯)



黃小琥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這首歌,我真的是聽到反感了。
無可否認,黃小琥的聲音已經是無可挑剔
所以我不敢得罪滅絕師太。
(其實得獎的是誰,自己都清楚了~哈哈)
PS.MV在YOUTUBE的點擊率都破百萬了,
所以金曲獎,啊呀~版稅比較重要啦!



阿密特
我想我不用多說
如果評審不把獎項給張惠妹
我也不知道評審在自相矛盾個什麼頸兒
先是給人家十項入圍,破21年的記錄
然後女歌手卻給別人?
(最好這是當晚的爆點,我直接撞牆死!)
阿密特萬歲!搖滾萬歲!
開門見山的公佈得獎者就是張惠妹吧!
(對於這個獎項,我是自信滿滿哦!
如果結果不是這樣,你看我6月28日去學校
那些人會不會被我煩死~)
(請謹記林宥嘉事件~哈哈)

警告:MV屬18sx



鄭小新 不金曲獎負責任預測part 1正式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